240 奇怪的半夏(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书萱跟着白芍往李姑娘所在的亭子走去,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身穿浅蓝色衣裳的女子背对着他们,旁边还站着一个小丫鬟,正拿着扇子给她扇风

    “白芍,你怎么去了这么久?”

    等到他们走近后,兴许是他们走路的声音惊动了那个女子,她一边转身一边说道。

    只是当她看到书萱一行人时,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对着白芍问道,“白芍,他们是谁?他们怎么到这里来了?”

    “李姑娘,这是…”

    白芍看到这位李姑娘就好像有了主心骨一般,跑到她身边便想要给她介绍一下书萱,还有就是和她说刚才所发生的事情。

    “李姑娘,就是你身边的这位白芍,她先是用我家人的命来威胁我给夫人下毒,现在被大小姐知道了,她还不肯承认,李姑娘你该不会因为她是你的人,你就包庇她吧!”

    只是没想到,她才刚一开口,就听到旁边响起了一个略带尖锐的声音,打断了她那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我没有,我之前都没有见过你,怎么可能抓你的家人,让你去害人,你这明显就是栽赃陷害!”

    白芍一听到这声音就急了,可是她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来来回回就只有这么两句话。

    “哼!若真是像你说的那样,我们之前并没有见过面,我为什么要栽赃陷害你?”

    比起白芍那笨嘴笨舌的样子,小米说话就利索了许多。

    “李姑娘…”

    白芍见她说不过小米,只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李姑娘。

    “你让她去害人了?”

    李姑娘对此倒是没什么反应,看着白芍看向她了,只是淡淡的朝白芍问道。

    “我没有,我一直跟在姑娘身边,又没有和外人接触过,我怎么可能去害人!”

    白芍委屈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她为何这么说?”

    李姑娘依旧是一脸平静的看着白芍,别说脸色了,就连语气都没有半分变动。

    “我也不知道啊!我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她,然后她就莫名其妙的说我指使她去给夫人下毒,还说我绑架了她的家人,可是我一个弱女子,那里有能力去绑架她的家人啊!而且我一直跟在姑娘身边,就算想做这些事,那也没有时间啊!”

    白芍不知是真的还是装的,总之她现在也是一脸迷茫的看着李姑娘。

    “也是。”

    李姑娘听到她的话点点头,对着小米说道,“”你是不是弄错了?白芍她跟了我也有不短的时间了,我对她也有些了解,她应该不是这样的人,你们应该是找错人了吧?”

    “找错人?这怎么可能?李姑娘,就算她是你的人,你也不能这样包庇她吧!这谋害夫人可不是件小事,若是我没有证据又岂会乱说。”

    小米这时大概是觉得有书萱站在她善后,所以胆子也大了许多,对李姑娘说话也带着几分不客气。

    “既然你有证据,那就请你将证据拿出来。”

    相比起小米那小人得志的模样,李姑娘就淡定了许多,也没有因为她这个态度而生气,只是淡淡的看着她说道。

    “就是这个,这个簪子就是白芍来威胁我的时候掉到我那里的,她自己也承认了,你还要包庇她吗?”

    小米看到李姑娘这副模样就只觉得生气,所以她说话的语气又加重了几分。

    书萱站在一旁看着都无语了,就她这样子明显的久是一个恶毒反派的模样好吗!

    “这个簪子的确是我给白芍的,可是这也不能证明就是白芍威胁你吧?毕竟这样一个死物,又不能说话,还不是谁想拿就拿走了的!”

    李姑娘借着小米的手,仔细的看了下簪子说道“而且在前几天白芍还和我说过,她这簪子不知道被谁偷走了,当时为了这个她还狠狠的哭了一场呢!”

    “你说不是就不是了,她是你的人你当然帮着她说话啊!说不定这事就是你们合伙做的,现在事发了,你当然要帮她否认啊!”

    小米不服气的看着李姑娘说道。

    “你说这话就没道理了吧!我和柳夫人无冤无仇的,我为什么要害她?”

    尽管被小米这样说了,可是李姑娘依旧没有任何的惊慌,甚至脸上还露出了一点淡淡的笑容,小米那咄咄逼人的态度和她一比就高下立判了。

    “这我怎么知道?你本来就是被老爷突然给接回来的,谁都不了解你,谁知道你会有什么想法啊?说不定你就是冲着夫人来的呢!”

    小米面对李姑娘的问题,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耍赖似的说道。

    “这么说你就只是猜的咯?你就凭着这么一点儿猜测,以及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来的簪子,就闯到我的院子里,想要污蔑我和我的丫鬟,难道你就不怕柳大人查到真相吗?”

    李姑娘面对小米的无赖,脸色终于稍微的有点变化了,她轻轻的皱了皱眉头脸上带了一点怒气。

    “怎么?你还想用老爷来威胁我吗?虽然老爷对你很好,可是现在大小姐回来了,她可是皇上亲封的贵妃,你现在害死了夫人,你觉得老爷还能护得住你吗?”

    看到李姑娘终于变了的脸色,小米竟然有种诡异的成就感。

    这个李姑娘自从进了柳府之后,虽然小米一直很少见到她,可是每次见到的时候,她都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现在自己却能然她变脸色,虽然只有一点点,那也让小米很有成就感了。

    “我何时需要人来护了,再说了,这下毒害夫人之事我从来没有做过,就是大小姐回来了,她也总不可能会这么不分青红在白的就给我定罪吧!就算她是皇上的贵妃也是要讲道理的吧!”

    李姑娘虽然有些生气,可是却没有因为小米的话而失了分寸,依旧是镇定自若的反驳道。
240 奇怪的半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