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如何解决(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你们是谁?怎么在这里?”

    书萱在外面晃了一圈回到柳府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只是当她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看在在里面的两个丫鬟打扮的人时,便皱着眉头问道。

    “大,大小姐,你去哪里了?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

    房间里的小丫鬟听到声音吓了一大跳,飞快的将双手藏在身后,紧张的看着书萱问道。

    “怎么?我回我自己房间还要通知你们不成?”

    书萱看了一眼明显有些心虚的小丫鬟问道,“而且我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不准任何人进我的房间的,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书萱本来就因为查到的事情而有些心情不好,现在还一回来就看到这样的情景,心里就更加的生气了。

    “大小姐,我们,我们只是想进来帮大小姐收拾一下房间而已,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丫鬟听到书萱的质问顿时急了,连忙向书萱解释道。

    只是他们那往身后藏的手,以及那闪躲的眼神,都证明她们现在正在心虚。

    “你们手里拿的是什么?”

    他虽然她们自以为她们的动作很隐蔽,可是却瞒不过书萱。

    “大小姐,没,没什么,只是一些打扫的工具而已。大小姐若是没什么事,我们就先退下了。”

    小丫鬟结结巴巴的说道,一边说还一边往门外挪去。

    “哼!你们当我是傻子吗?”

    书萱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了,所以她现在也没心情再和这些丫鬟在这里纠缠,于是便直接冷哼了一声,对着两人放出一点儿威压,然后就看见两人同时晕倒在了地上。

    看到搞定了这两人,将她们扔到一个没人的房间,再将这个房间用阵法隔起来,让任何人不能出入之后,就走了出去。

    书萱出门之后,就在柳府里溜达了几圈,每次当她溜一圈之后,柳府的吓人就会少了几个。

    当书萱最后一次回到那个房间时,房间里已经堆了不少昏迷的人了。

    “搞定!”

    书萱看了看这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的人拍了拍手说道,然后便将他们身上的昏睡术给解除了。

    “嗯?什么东西啊?这么重,都快压死人了!”

    法术解除后,那一地的人也慢慢醒过来了,其中有人在那里迷迷糊糊的抱怨道。

    “啊!你们怎么在这里?滚开!”

    “我怎么会在这里?”

    随着时间的过去,清醒的人越来越多。

    等他们发现自己突然到了这里之后,一个个的都在那里推搡着,叫骂着。

    “你们都给我闭嘴!”

    书萱看着眼前吵闹的人群,忍不住周围眉头喝骂了一句。

    “大小姐?你…你怎么在这里?”

    书萱的声音才让那些人注意到她,他们在看到书萱的时候惊讶看着书萱问道。

    可是很快便有人反应过来了,那人用质问的眼神盯着书萱说道,“难道是大小姐将我们带到这里来的?大小姐这样做到底想做什么?难道你就不怕老爷生气吗?”

    “呵呵!没想到都到了这个时候了,竟然还敢威胁我,我是该夸你一句胆子大吗?”

    书萱看到那人说话之后,周围的人都露出了一副赞同的神色,便嘲讽地看着他们说道。

    “不知道我们做错了什么事?让大小姐这样对待我们?”

    最先说话的那个人胆子还是挺大的,看到书萱这明显是不高兴的模样,竟然还敢这样和她说话。

    “哼!你们做了什么事?这还需要我来提醒吗?一群吃里扒外的家伙,我就得杀了你们又如何?”

    听到书萱这话,屋子里不少人露出了惊慌的神色,但是也有心理素质强的,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

    “大小姐,我们待在柳府这么多年了,一直勤勤恳恳地为老爷做事,从来没得半点对不起老爷的地方。可是现在你一回来就说我们背叛了柳府,你这样做难道就不怕其他的人寒心吗?”

    最开始质问书萱的那个人做出一脸失落难过的模样,看着书萱说道“我不知道你是从什么地方听到了谣言,认为我们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可是我敢保证,在这里的所有人,更不会叛逃的。”

    “你戏演的真不错,若是其他人说不定这被你这样子骗过去了,可惜就算你演得再好,也骗不了我。”

    书萱看着在那里认真演戏的那个人笑了笑,嘲讽的说道。

    “大小姐,你说我们背叛了柳府,你有什么证据?总不能光凭你这样说,就要定我们的罪吧!”

    那人看着书萱的笑容心里有些发毛,不过他想到平日里宿舍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温和的,所以他还是鼓着勇气为自己辩解道。

    “证据?要什么证据?你们该不会以为我加你们抓到这里来,是为了要和你们讨论证据之类的东西吧?呵呵!我之所以和你们说这些,不过是想让你们死个明白,那你们知道有些人不是你们能动的。”

    书萱看着那个强装镇定的人,眼里满是不屑,就他们这样的人,敢做坏事却没有承担后果的能力,现在竟然还想着用她没有找到证据来脱罪,也不想想她是那么好欺负的人吗?

    虽然书萱平日里不爱计较这些事儿,只是现在他们将人给害死了,他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认为自己会放过他们的?

    “大小姐,你,你不可以…”

    听到书萱这话题,就算那人有再好的心理素质也绷不住了,他忍不住后退了几步,惊慌的说道。

    “算了,我也不想再和你们废话了,既然我敢将你们抓到这里来,那就是能肯定你们背叛柳府的事情,既然你们有胆量对我娘下手,那就应该要能够承受现在这个结果!”

    书萱看着这些还不死心的人,宣布了他们最后的结局。

    “大小姐,你想做什么…”

    听到书萱这话那些人更加的慌了,他们想要逃离这里,可是书萱却挡在门口,让他们无处可逃,只能惊恐的看着书萱。

    他们想要质问书萱,只是他们的话还没有说几句,就看到周围的人一个个的失去了生息,那些人脸上还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他们谁都没有想到书萱竟然会说动手就动手,一点迟疑都没有。

    很快,满屋子的人就变成了尸体,而这周围因为灵气不足的原因,这些死去的人也没有一个鬼魂的形成。

    书萱看着这种情况也松了一口气,虽说现在这个世界上灵气还不足以让所有的人死去之后都留下灵魂,可是还是有很大的几率能够让他们灵魂留下来了。

    只是之前她答应过她娘,不让她娘再见到害死她的那些人的,虽然她娘不一定能知道害了她的到底有哪些人,可是她答应的事情是一定要做到的。

249 如何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