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身份?(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什么我姐姐害死你?什么时候的事?你会不会找错人了?我姐姐怎么可能会杀人?”

    听完那人的话,不说书萱很疑惑,就连书灵也是一脸的不相信。

    “怎么不可能!灵儿,你就是被她的外表给欺骗了!她就是一个杀人凶手!”

    那人见书灵还在维护书萱也气急了,可是面对着书灵他也说不出什么重话,只能重复的说道。

    “哼!我姐姐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你在这里一直说姐姐坏话,我看你才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就算我姐姐杀了你,那也是你该死!现在你竟然还敢来找我姐姐麻烦,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书灵虽然不知道书萱和这个人之间有什么恩怨,可是她记忆中的书萱绝对不是那种会滥杀无辜的人,就算是杀人那也是有理由的。

    “灵儿,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那人显然也是没有想到书灵竟然会这么说,他迟疑了一会儿,可怜兮兮的望着书灵。

    看那模样就好像只要书灵再说他一句重话,他就马上要哭出来一样。

    书萱看着这人这副模样也有些无语,可是她也实在是想不起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害过这么一个人了?

    难道是之前她给康熙出主意改造这个世界的一些东西的时候,无意之中做了什么决定牵连到了这个人了?

    也只有这样的理由才能解释这件事情了,否则她如果杀过这样好看的一个人她肯定能记得,毕竟她杀的人还真没有几个!

    “我不这样对你,你还想我怎么对你?我们之间很熟吗?”

    书灵看到那人要哭不哭的模样,心里也觉得有些不忍心,可是她却觉得这人对书萱怀有敌意,她怎么能对她们的敌人不忍呢?

    所以,最后书灵傲娇的偏过头说道,“既然你口口声声说是我姐姐害死你的,那你就说说我姐姐是什么时候害死你的啊?又是在什么地方,为了什么害死你的啊?你要是说不出来,那就是故意栽赃陷害我姐姐!”

    “这,这…”

    那人听了书灵的提议,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支支吾吾的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怎么?说不出口了吧?我看你要么就是编的,要么就是罪有应得,所以你才说不出口吧!”

    书灵气愤的瞪着那个人,亏她刚才还觉得这个人还不错,对他有那么一丝的好感,现在想想简直就是白白浪费了她的好心情。

    “是!当时的确是我不对,可是她呢,竟然用那么残忍的手段害死我,现在还不准我报复一下了?”

    那人说着,语气中还有些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

    他这副模样都让书萱觉得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真的虐杀过他了!

    可是书萱很确定以前并没有见过这个人,又怎么可能会虐杀他呢?

    再说了,书萱这些年虽然也杀过人,可是那都是痛痛快快的解决了的!她可从来没有虐杀人的爱好。

    “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杀过你?你可别是找错人了吧!”

    对于这个人的指控,书萱更加倾向于他是认错人了,这不是自己的锅,她可不想背。

    “呵呵!你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呢!连自己做过的事情都忘记了!不过我可是记得很清楚的,毕竟当初那种绝望的感觉可是让我印象深刻得很呢!”

    听到书萱的否认,那人更加的委屈了,但是由于有书灵在那里看着,他也不敢再对书萱出手,只能红着眼睛瞪着书萱说道。

    “既然你这么确定,那你倒是说说我到底是在什么时候杀了你?”

    书萱对于这人的执着也是无语了,看着长得这么好看的一个人,修为还那么高,怎么偏偏就是一个傻子呢!

    “哼!那你还记得当年你刚到京城的时候,去了京城外的一个小庄子,然后在离庄子不远处的一座山上遇到的那个人吗?”

    “你就是康熙派来监视我们的那个暗卫?”

    经过这人这么一提醒,书萱也回忆起来了。

    只是她并没有注意那人到底长什么模样,而且她当时也没有对他做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只不过是将他困起来了而已,怎么他现在说得就像是她对他做了什么一样的!

    “你终于想起来了。”

    “是,我是想起来了,可是那又怎样?当时我们本来就是处于对立面,我就算杀了你也是理所当然的,更何况我还没有杀你,只不过是将你关起来了而已,你至于这么大的怨气吗?”

    书萱本来还以为是自己在什么不知道的时候害了人,可是没想到这人竟然是那个监视她的人,这样说来,他就算是死在她手里,那也是自找的。

    “至于?怎么不至于了?你知不知道当时我一个人被困在那里,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慢慢的死掉,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那人看到书萱那无所谓的样子整个人都快要疯了,他冲着书萱癫狂的吼道。

    “那又怎么样?谁让你和我们作对的!难不成我们不杀你还等着你回去跟康熙告状不成!”

    面对发疯的那人,书萱还没有说话,书灵就不服气的抢先一步说道,“再说了,你不是暗卫吗?怎么心里素质那么弱?还这么一点儿小事都扛不住!”

    “灵儿,这哪里是什么小事啊?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当时的那种感觉,那种绝望,我这辈子都不想再体会第二遍。”

    那人也不知道到底将书灵当成了什么人,书萱现在能感觉到他对自己的怒气,可是现在书灵一说话,他就立马变成了这样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了。

    “那你现在呢?你是来报仇的吗?你想怎么对付我姐姐?而且当时决定将你困在那里的时候我也在,你是不是连我也要一起杀掉呢?你觉得你能打得过我吗?”

    不过书灵可一点儿也不会再同情他,反而是因为他对书萱的指责觉得他有些小气。

    “怎么可能呢?我怎么可能会对灵儿出手呢!”

    那人被书灵这么一凶就更加委屈了,就好像一个受了委屈却有不得不屈服于大人的小孩子一般,鼓着脸颊对书灵说道。

    “哼!算你识相!”

    看到那人委屈的认怂了,书灵傲娇的抬起头对他说道,“既然你不会再对我们出手,那你还不赶紧走,还留在这里做什么?”

    “灵儿你还在这里我怎么可能会走?我本来就是为了灵儿才来到凡间的,现在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我当然是要跟着你了。”

    “什么?你要跟着我?这怎么行?”

    书灵听到那人的话惊讶的拒绝了,她刚刚才知道这人竟然是当年被她和书萱一起关起来的饿死了的那个人,而且刚才他还想对书萱动手,现在她怎么可能让他跟在身边,这万一他起了什么坏心思,又对书萱动手怎么办?

    “可是,灵儿,你真的要赶我走吗?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我是不会离开的!”
272 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