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克罗斯(上)(1/2)
作者:噬罪之徒
    “唉,今年的生意又不好。”在一个店铺中,一只蝙蝠状的生物挂着屋檐底下,闭着眼对下面的人淡淡地道。

    “咋们这个小店还能开着就不错咯。”一个身穿白色衬衫和黑色休闲裤的青年躺坐在安乐椅上,半眯着眼,一副懒散的样子。

    “最近秩序法庭查的越来越严了,上个星期刚来过一个见习裁决者,实力还不错。”蝙蝠生物也是懒洋洋地道。

    青年睁开了一只眼,嘴角微微勾起,嘲笑道:“结果呢?你把他蒸了还是涮了?”

    “呸!”蝙蝠生物伸出中指(别问我他的中指是哪来的),满脸不屑地道:“我现在好歹也是有宇宙级巅峰的强者了,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猥琐下流的事情。”

    “哦?”青年坐了起来,想要忍住笑意却又没有忍住,大笑道:“让我猜猜,你把他油炸了吧。”

    “你!”蝙蝠生物涨红了脸,但他又不好反驳,只是无力地说了句:“那家伙的原型是撒了面包糠和孜然的肉,这难道也怪我……”

    这时,一只人字拖凭空出现,甩在了青年的脸上,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不算脏、但很明显的鞋印,可想而知,这一下的力气是有多大。

    “噗嗤……”看到青年这幅模样,蝙蝠生物也是没有忍住,笑了出来,但在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又是一只人字拖凭空甩出,丢在了他脸上,把他从屋檐上打了下来,巴掌大的身子趴在了地上。

    “咳咳,老婆别闹……”青年揉着脸,上面的伤居然直接消失了,而他指的老婆,自然就是甩出人字拖的人。

    在一扇门前,一个女人打了个哈切,她的脸上带着面膜,身穿睡衣,头顶上还带着一个睡帽,虽然看不清她的脸,但任何人都能清楚地知道,这是个绝世美人。

    蝙蝠生物看到后这幅情景,故意装做一副很吃惊的样子道:“哟哟哟,老板娘大人今天挺有兴致的啊。”

    回应他的,是扑面而来的一个臭袜子,以及青年鄙视但略带窃喜的眼神。

    “小声点,再这么大声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女子打了个哈欠道:“而且有人要来了,没事别叫我。”

    话毕,她就关上了门,听声音似乎还把门反锁上了。

    青年听到有人后,他就停止了自己想要抠脚的念头,然后把地上的蝙蝠生物抓起,甩在一旁,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一个白须长发的老者缓缓地走了过来,他和青年问了个好,接过了青年递给他的平板电脑。

    老者打开了平板电脑,在这里有着无数的选项,点开后,又是无数的衍生选项出现,而这些每一个都代表着一个商品。

    在经过了五分钟的挑选后,老者才选中了他要的商品,他指着那个选项道:“我要这个。”

    青年没有管他选了什么,只是看了一下收银机上数字,随口道:“八万天级魔晶,可以用等价物品替代。”

    老者意念一动,从一个小空间中取出了一块雷罚铁,递给青年道:“世界级雷罚铁,价值刚好八万魔晶。”

    “嗯,去后面取货。”青年接过了雷罚铁,顺手把蝙蝠生物打醒,然后又躺回了安乐椅,一副无聊的样子。

    …………

    “不错的苗子啊!”老者不禁感叹道,他的身边,有一个年幼的孩子,而他就是老者用一块雷罚铁换来的“商品”。

    …………

    五年过后。

番外篇 克罗斯(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