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林峰 二(1/1)
作者:噬罪之徒
    如果从内部看去,就能清楚地发现,林峰的心脏处,那些咒文正在不断地闪烁着,一丝金黄色的血滴从中衍生而出,顺着血管流去。

    每当金黄色的血滴流过一个身体部位,林峰就能清楚地感觉到,那个部位的力量增强了,就连精神力也有了一丝的提升。

    而血滴在快速地略过全身后,就再次回到了咒文内,踪迹也消失不见,但增强的力量,却是实打实地作用在了林峰身上。

    林峰闭着眼,感受起了自己身体的变化,在他睁开眼时,他的瞳孔中已经多出了一丝灰色,周围的场景在他看来,全都变了个样。

    “看来灵能还是【鬼瞳】啊。”林峰再次获得了灵能后,就用着【鬼瞳】透过窗口,看向了外面,但不看还好,这一眼顿时让他惊呆了。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林峰在心中想到,他捂着头坐在了椅子上,心中的震惊已经无法平静了。

    【鬼瞳】的作用,其实就是和阴阳眼差不多,可以让他看到所有的生灵和死灵,而他刚刚那一眼看到的场景,是外面的一堆人影,而这些人影,居然全部都是死灵!

    林峰颤抖着手,再次看向窗外,在这些密密麻麻的死灵中,他能隐约认出其中几个人的身份,而他们都是之前正一道的道士,其中甚至还有几个道长!

    “难怪这里的人会这么少,可是……这种事情究竟是谁干的……”林峰皱着眉头想到,他看向了门外的那个人,在【鬼瞳】的作用下,那个人的级别一下子就暴露在了他的眼里。

    “王级……三阶?”林峰有些错愕地道:“这也太弱了吧,原来的正一道,穿着这种衣服的人,不是最低都有狂级吗?”

    这时,一个人从远处走来,林峰立马就打起了精神,从窗口前退去,因为这个人居然是生灵,而且他的实力……自己完全看不透。

    大门被粗暴地打开,一个白须老者走了进来,林峰在看到他的那一刻,脸色就阴沉了下来,心中升起了无穷无尽的愤怒之意。

    “秋!明!郃!”林峰大喊着,不顾自己的实力还很弱,根本就不是眼前这个人的对手,直接冲了上去,一拳打出。

    那个被叫做秋明郃的老者冷哼一声,一掌挥出,汇集在他手中的能量,直接砸中了林峰的胸口,留下了一个掌痕。

    “果然是你,当时逃出正一道的叛徒。”秋明郃瞥了林峰一眼道:“人级三阶,这么弱的实力,也敢一个人回来。”

    林峰看了眼外面的无数死灵,双眼中尽是愤怒之意,他咬着牙道:“照着架势来看,正一道已经被你这个贱人给架空了吧。”

    “啪”的一声,林峰的脸颊上出现了一个巴掌印,秋明郃收回了手,他不屑地道:“架空?你也太小看我了,我只是把原来的那些老东西……全都杀了而已。”

    “混蛋!”林峰怒吼了一声,可他的脚步还没迈出,就有一股能量死死地锁住了他的身体,“撕拉”一声,他的右臂被直接撕下。

    林峰惨叫了起来,他感觉自己的心脏似乎都要跳出来了,在心脏上的咒文,不断涌出了金黄色的血液,而他的左手断臂处,则是流出了黑色的鲜血,就像是泥浆般浑浊。

    金黄色的血液在林峰的全身循环着,压制住他的那股能量,被抵消了下去,他咬着牙,青筋暴起,双眼中的灰色猛地放大,“轰”的一声,能量在他的身前爆炸开来。

    爆炸并没有对双方造成任何伤害,但却成功把秋明郃的能量压制给击断了,在他的下一次能量压制到来前,林峰拔腿就跑,脚下的能量带着他飞快地疾驰了起来。

    秋明郃看着使用出能量的林峰,脸色终于有了变化,他很是惊讶地道:“王级,这怎么可能!”

    “不对,这种力量……”秋明郃露出了一副贪婪的笑容,狂笑着道:“原来如此,是那张最强的符纸,哈哈哈,真是没想到,这张宇宙级的符纸,居然会被你得到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你也别想跑!”秋明郃取出了一张符纸,将其烧尽,突然,一道天雷凭空出现,正准地落在了林峰的身上。

    雷电的威力极其恐怖,哪怕林峰用尽全力来防御,仍然无法抵抗,瞬间就被雷光所吞噬,天雷轰击着他的全身,而他心脏处的咒文,也疯狂地分泌起了金黄色血液。

    “哦?居然还能行动。”秋明郃操控起了能量,束缚在林峰的身旁,但却被一层无形的防御抵挡住了,无法没入半分。

    “狂级是吗……”秋明郃的心中升起了怒意,他的这几次出手,不仅没有伤到林峰,反而让他进一步变强了。

    “够了!”

    突然,从秋明郃的身体中,传出了一道声音,他的左半边身体瞬间变成了黑色,滔天魔影从他的身体中出现,把整片天际都染成了黑色。

    “大……大人……你怎么……”秋明郃跪在了地上,身体不断颤抖着,可想而知,他心中的恐惧是有多么强烈。

    “无用的傀儡。”魔影一发力,秋明郃的身体直接从中间裂开,被撕成了两半,然后又逐渐被分解成了无数的肉块,最后被魔影全部吞噬。

    魔影来到已经昏迷的林峰身前,往他的身体中注入了一丝黑雾,林峰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似的,猛地睁开了眼,呕吐不止,而他吐出的,都是漆黑的鲜血。

    “这具躯体才够合格啊。”魔影钻入了林峰的身体中,漫天的黑雾也被他完全吸入,刹那间,林峰的右半边身体,变成了一片的黑影。

    “你是……什……么……”林峰跪倒在地,全身缩在了一起,左手捂着头,精神在不断地抵抗着,但还是无法抵抗魔影的侵蚀。

    “吾名幽冥。”林峰的右半边身体开口道:“吾乃是「深渊之郡」魔魁官之首,深渊之主旗下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