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 终结(1/1)
作者:噬罪之徒
    “等等,虽然我不知道你打算使用出的灵能实际效果时什么”夏璃拦住了叶恒,并看着周围道“但最好不要在这里使用。”

    “说的也是。”叶恒无奈地笑道,他和夏璃从这一片“世外桃源”中走了出去,第一秒就闻到了,血狱的那种血腥味,和刚刚的空气再一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看看这个灵能的名字,叫做终结。”叶恒笑了笑道“貌似听名字还和起源完全相反,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了。”

    叶恒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红发和其他人格的完全回归,会带来一个新的宇宙级灵能,这就像是当时起源的出现一样匪夷所思。

    事实上,这两个灵能的出现条件都有着规律,起源出现的原因,是所有的人格重生了,而终结的出现则是所有人格的死亡。

    “还是在这里测试吧。”叶恒伸出了手,并激活起了自己脑海中的灵能物质,下一秒,他眼前的一片土地扭曲了起来,一刹那的时间,就彻底消失了。

    “这”叶恒不由得愣住了一下,因为这个效果就这么看来,几乎和夏璃的消失一模一样,而且还只能附带破坏性

    突然,叶恒的胸口处就像是被长戟贯穿了一样,凭空破开了一个血洞,就像是起源的伤口出现时一样,都是毫无预兆、且从身体内部出现的。

    “我早该料到的”叶恒哭笑不得地道,他下意识地想要使用重生,但他在迟疑了半秒后才意识到,重生这个灵能随着灾难的那一击,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

    “还是只能用这一招了,感觉我现在对抗揍和自残这件事情,好像越来越习惯了。”叶恒使用出了起源永恒,同时吐槽道“还真是回最多的血,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

    “这应该也是一个宇宙级灵能吧。”夏璃似乎对叶恒的自残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她的内心还是升起了几分焦急,但又不好直接提出,只能先引导出了话题。

    “对,效果你也看到了,也是有够霸道的,虽然副作用也很霸道就是了”叶恒看着自己的伤口一点点的治愈。

    其实在治愈的同时,起源的副作用也在一边破坏着,但耐不住永恒的恢复能力太恐怖,破坏的速度完全跟不上。

    只可惜,永恒那种极致的适应力无法用起源模仿出来,要不然只要再多自残几次,恐怕连兽皇都伤不到他来。

    夏璃在想了想后,用自己的理解分析道“至少在我看来,这最少也是和虚无不对,是更高一个档次的存在,和你的起源应该是平级的。”

    “嗯虚无其实再怎么说,也只能算是半个未知领域,和半个空间类的灵能。”叶恒思索着道“因为在这个宇宙中,的确是存在虚无这个地方。”

    “这一发终结的效果明显不是那样的,反而更像是”叶恒想了想后道“毁灭的灵能,都是把一样物质,用一种匪夷所思的方法,彻底地摧毁。”

    “嗯,但应该有所不同才对。”夏璃分析道“毁灭的效果应该是用力量彻底摧毁一个物质,而终结我感觉更像是有着一部分的时间效果,是让一个物质变成无数纪元之后,被彻底摧毁时的样子。”

    “如果是这样的灵能,那只要能够生效,或许就能够直接杀死兽皇。”叶恒的脑海中第一时间就出现了这个想法。

    但他很快就否决了,那些兽皇的力量完全不是一个灵能能够抵抗的,就算是宇宙级也一样况且他还不是百分百清楚这个灵能的效果。

    “听你这么一说,的确是这样”叶恒说到这里,不由得愣住了一下,看向了夏璃道“看来这次复活后,你的思维速度也提升了不少,已经能想到这么多我想不到的事情了。”

    “这句话算是夸奖吗还是想说我之前的思维很差”夏璃虚着眼道“但如果你真要这么说我的确是比原来多出了四分之一的思维能力。”

    “是吗”叶恒点了点头,笑着道“看来你还有很多事情没告诉我,不过既然你到现在都没说,那想必你不想告诉我吧,那我也就不想知道了。”

    “只不过是我们的一些小事而已。”夏璃刻意在“我们”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然后接着道“现在我已经全部解决了。”

    “是吗那就好。”叶恒坦然地笑道“不仅是你,我现在也已经把他们所有人,都成功搞定了,只不过有些波折和反转而已。”

    “明明只是几天的时间,却像是过去了几十年”叶恒抓住了夏璃的手,低声道“不得不说,重获新生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这份美好应该还能再持续半分钟吧。”夏璃靠在了叶恒的肩膀上,无奈地笑道“这里可是血狱,我可不想出去后又过了几年时间。”

    “说的也是,在哪里浪费时间都比在这里好。”叶恒的笑意逐渐收敛“是时候回到那片地狱,并终结着所有的悲剧了如果现在的我们可以做到。”

    “一定可以的,只要我们在一起,不管是再怎么危险的地方、再怎么绝望的局势,都能找出应对的方法。”夏璃的表情也变得严肃了不少“我们可是一万年前最强的五个人。”

    “至少要先去掉某个支配时间的贱人。”叶恒随口吐槽道“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们遇到使用时间的人,多半都是人品有问题的家伙呢”

    “你自己不也用过一段时间的时间吗”夏璃反过来吐槽道“这样来说,你的人品也不怎么样咯嗯虽然这好像就是事实。”

    “事实就一定要说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