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重生(1/2)
作者:公主sama
    夜市的灯光色彩斑斓,街上人群熙熙攘攘,即使已是夜里十点了,这座大城市依旧是那般热闹。

    “嘻嘻嘻,你追不上我,你追不...啊”

    洋溢着欢快气息的小女孩一边奔跑一边回着头,对着后面的小男孩大声喊道,只是喊到一半就不小心撞到了个男人,一个全身散发着酒臭味的男人。

    那男人停下脚步,看向小女孩,面无表情,冷淡的目光直射在她身上,吓得她动也不敢动。

    “你别过来。”

    女孩身后的小男孩终于追了上来,一见这一幕,毫不犹豫的伸手挡在了小女孩身前,坚定有力地大声喊道,只不是那过微颤抖的腿还是暴露出了他的恐惧。

    那男人盯了半响男孩,最终扯出一丝难看的笑容,大步离开了他们,只听得耳后小男孩安慰女孩的声音。

    时间渐渐过去了,男人不停地走着,最终走到了一座大桥上,这里渺无人烟,除了安寂还是安寂。

    他双手撑在护栏上,抬头望着星空,眼神空洞,面上一片麻木,过了许久许久,一抹彗星出现了。

    就在那彗星穿过星空的时候,他跟随着轨迹,爬上了栏杆,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扑通。”

    他似乎是做了个很长的梦,梦里有个长得非常奇异的生物,用着奇怪的方式在与他交谈,说了好久好久,内容几乎都不记得了,仅仅记得最后一句话的一段。

    “你这一生实在太过凄苦了,我们希望你振作起来,变成”

    接着,梦便醒了。

    他缓缓睁开了眼睛,阳光较为刺眼,使得他有些不适应的眨动着眼睛,眼前的景象逐渐从模糊变得清晰了。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白色的天花板,他单手撑着身子单手扶着头,四处看了看。

    熟悉的闹钟.....

    熟悉的桌子....

    熟悉的书包...

    房间极小,一眼望去就能看完了,这一切他都极为熟悉,因为这正是从小时候开始一直陪伴到他高中毕业的房间。

    “我怎么会在这里。”

    他有些疑惑的发出声音,只是一张口就发现了自己的声音变得极其女性化,目光往下,是一双娇柔白嫩的小手,虽然有略微粗糙的痕迹,但却并不是很明显。

    “安莉莉,你这死丫头到现在还没起床早饭竟然还没做。”

    还没等他细想,一阵如杀猪般的惨叫声在房外传进来,紧接着一阵“砰砰砰”的疯狂敲门声跟着响起。

    房间的震动加上高分贝的声音,使得他本就有些疼痛的脑袋瞬间变得更加痛苦起来。

    “啊...”

01 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