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班长(1/2)
作者:公主sama
    祁英带着有些担心的神色,欲言又止的样子。

    “没事,昨天有些急事。”

    莉莉笑着回道,将作业本递了上去,虽说上一世他们两人的关系仅限于聊过几句,突如其来的关心有些莫名其妙,但今生的性别发生变化,连带着关系可能也好了不少,知道她家里的情况也就不怎么奇怪了。

    “有我能帮上的地方一定要找我啊,一定会帮你的。”

    她毕竟是个初中生,最多也就只能这样说了,说完又担心地看了莉莉一眼,才拿走了作业。

    “好啊。”

    虽然不认为她能够帮到什么,不过也是一片好心嘛,莉莉也微笑着应声道。

    等到班长离开后,莉莉又低下头拿起了一张纸,上面写了一堆奇怪的字,字体很秀娟,未干的墨水显现出是她刚刚圈画出来的,她盯着纸轻轻念叨着。

    “网吧、时间、妆...市长...”

    写的很分散,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唯有她自己才能读懂上面的信息。

    毕竟重生了,脑海中一些珍贵的记忆趁现在还回想的起来的时候,赶紧记录下来,不然以后忘了哭都找不到地方哭。

    “说起来,现在某宝怎么样了”

    莉莉灵光一闪,忽然想到了某宝的双十一百亿销量,05年正是开店的大好时机,不少大店都是从这时候发展起来的。

    “可以试试,好在以前也稍微接触过一段时间。”

    值得庆幸的是,当初工作的那家某宝大店并未怎么藏私,而安莉莉当时极为缺钱,想着以后自己做某宝,将一些技巧以及方法都深深刻在了记忆里,虽说后来没时间开店,没用上,但谁能想到她竟能刚好重生到这个年代呢。

    笔尖一转,用力在纸上写下“某宝”两字后,这才心满意足的折起纸条,开始复习,毕竟十几年了,该忘了都忘了,必须要赶紧复习起来了。

    就这样一边认真看着书一边在脑海中回想着那些比较重要的事,随着台上刚进来老师的讲课声时间也一分一秒过去了。

    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一切都是那么平淡,安莉莉沉浸在书本中,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她都在书本上不停的勾勾画画,当刺眼的太阳光从窗户射了进来,才有些后知后觉地意识到。

    “已经中午了啊。”

    教室里很安静,人只剩三三两两几只了,两个女生坐在一起聊天,有些则像安莉莉一般安静地坐在座位上不停的写着些什么,像这种人一般都是班里成绩较差的学生,被老师罚写作业的那种。

    “应该是去吃饭了吧。”

    环顾了下四周,安莉莉想着以前食堂的位置,随手将刚刚标记了半天的书本收拾好后,便出了教室。

    她轻轻揭开刘海,微微眯了眯眼,望向远处。

    那里有间很大的房子,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就是学校食堂,窗户擦的干净透亮,轻易能够看到里面,那里有很多很多学生,男生女生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欢笑,一边吃着食物一边聊着天,气氛甚是热闹。

    移步走到阶梯上,透过窗户望着,脑中思索着,许久许久之后,轻叹一声,转身缓缓回到了教室,那种气氛她终究还是融入不进去。

    午时总是过的很快的,教室里又再次嘈杂起来了,安莉莉则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复习,这时候耳旁忽然听到一声很小很小的声音。
04 班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