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黑网吧(1/2)
作者:公主sama
    “同学们,今天布置的作业就这么多了,现在,放学。”

    随着台上班主任一声放学,教室里的气氛瞬间引爆,吵吵嚷嚷的学生们互相交谈,收拾东西,开心的好像是放了假一般。

    说实话,除去睡觉时间,其实也就四五个小时的自由时间而已,再去掉写作业的时间,一点也不算多,只是在禁闭了十小时后的心情解放导致他们如此欢快。

    莉莉正在收拾东西,就快要好的时候,忽然眼角余光注意到一道阴毒的目光正狠狠地盯着她,扭头一看,原来是段依。

    见到莉莉看向她,没有丝毫慌乱,依然那般瞪着,不仅如此,还站起身走上前来,恶狠狠地说道。

    “你今天别想吃饭了,我还要把你欺负我的事告诉爸妈,等着挨揍吧。”

    莉莉微皱着眉头看向她,这只不过是初中的小女生,便已经蛮横到这个地步了,可想而知到上一世高中时段依越发变本加厉到什么地步了。

    看来为今之计只有尽快搬出去了,越快越好,最好能在今天就走,不过说起来今天的话今天

    她莫名想到了祁英的话了,虽然上一世的交际不多,但也知道她的家境颇为不错,而且现在关系也非常好,也许可以

    刚一想到她,祁英就刚好出现了,走到段依前护住了莉莉,口气强硬道。

    “段依你想干什么,别欺负她。”

    “没什么呀,班长,我没欺负她呀。”

    段依看到班长脸色一变,随即笑嘻嘻的说道,又似是无意间的对着莉莉说了一句话。

    “记得早点回家哟。”

    她带着笑声,踏着轻松愉快的步伐,头也不回地出了教室。

    班长盯着段依离开的方向,沉默了几秒,转而看向莉莉,严肃地问道。

    “莉莉,她是不是又想什么方法欺负你了”

    “没有,哪有这回事。”

    莉莉摇了摇头,微微勾唇,笑道,见她还想开口,连忙打断道。

    “说起来,能请你帮个忙吗”

    果然祁英一下子就被新话题吸引住了,也忘了质问刚才的事了,急切紧张地问道。

    “什么忙你说我一定帮。”

    “能否让我去你家住几天呢,只要几天就好了。”

    莉莉内心有些忐忑不安,生怕这位“新”朋友直接拒绝。

    “这个嘛。”

    听到莉莉的要求,她皱着眉头似乎是在思考什么,犹豫地说道,又看向紧张神色已慢慢显露的莉莉几秒,嘴唇渐渐放大,犹豫的表情再也遮掩不住,笑意渐渐显露出来了。

    “什么嘛,原来就这个,哈哈,不就是去我家住几天嘛,别说住几天了,就是住一年也没事,哈哈哈。”

    “你”

    安莉莉这才意识到祁英再戏弄她,有些恼羞成怒,却只能说个你字,却是不知如何往下说了。

    “好啦好啦,乖莉莉,那你什么时候去我家呢”

    “今天。”

    小脸绑紧,简单短促两个字。

    “今天”

05 黑网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