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准备(1/2)
作者:公主sama
    看来这老板还是用了点心,特意安排了个刚擦过的机子给她用。

    莉莉轻轻一笑,心情略微好了些,也不在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目光移下,按下开机键。

    这台老式台式电脑便缓缓启动了,二分钟后才勉强开启完成,上面是inoxp的界面,这让习惯用in7系统的她有些不习惯了。

    略微思索了下,首先打开ie后,进入百度,手顿了顿。

    “先看sh市吧。”

    她在百度输入shcos吧,点进了贴吧,这时候的贴吧界面还没有后世的界面好看,百度也没有重视这个附属产品,只当在论坛在做,胜在简单以及没有广告。

    略微看了下,贴吧人数并不多,也就两三千人的样子,和后世好几万关注自是无法比,目前来说日漫在国内还不是特别热。

    点击注册,随便乱填,取名那一栏,莉莉想了想,填了个镜音铃,不为什么,上一世有个岛国叫做vocaloi的软件,初音未来便是那个软件制作出来的,铃则是和初音未来一样被制作出来的动漫形象萌妹子,她挺喜欢的。

    说起初音未来,她想到了上一世sh市初音未来演唱会了,被女友生拉硬拽花了上千看了场演唱会,心疼了好久,只是看完心中却没有后悔,那一首似乎是叫做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的歌曲奏响的时候,全场燃爆的气氛让她至今难以忘怀,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她也升起了一丝对偶像的向往。

    “说起来...那时候没时间没办法,这一世的声音条件似乎还不错,如果有足够的...也许...”

    莉莉低声自语道,忽而又轻轻一笑,晃了晃头,不在想那些过于遥远的事情。

    填完昵称后,她翻了翻帖子,看了下最近的帖子,很快便翻到近期漫展时间了,她眼前一亮。

    “就在明天诶。”

    对于那些乱七八糟的活动礼品什么的,她一点也不感兴趣,看了下主办方的摊主群号,又百度搜了下qq。

    熟练的点了进去,注册,昵称乱填,密码上一世手机号,十几秒后就注册完成了,系统自动分配给她一个号码。

    “823181100。”

    莉莉皱了皱眉,虽说挺顺口的,但也太长了吧,也懒得再重新注册了。

    直接打开电脑已下好的qq,输入号码和密码后,登陆,查找群,点击申请,一切熟练无比,毕竟上一世的电脑也不是白碰的。

    随即又返回了贴吧,在主办方漫展帖子下敲下了几行字。

    接妆

    职业化妆师,一次三十。

    嫌贵绕道,古风妆淡妆萌妹妆...

    qq823181100

    潇潇洒洒的打完后,点击了发送。

    她当然不可能是什么职业化妆师了,上一世也不是,前面提到养父母的女儿把莉莉当佣人使唤,然后高中时期的段依有爱美之心后,所以理所当然的,让莉莉自己去学化妆,给段依化妆,化不好就折磨她。

06 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