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班长是笨蛋(1/2)
作者:公主sama
    “算了算了,天都黑了,我们赶紧走吧。”

    见莉莉很认真的道歉了,祁英上前拉住了莉莉的手一脸算你识相的表情道。

    “我家离学校蛮远的,平常我都是走路回家的,当做锻炼身体,不过今天天都黑了,只能坐车了,不然遇到坏蛋就莉莉你这小身板,可跑不掉。”

    祁英一边调笑莉莉一边望着马路,这时一辆出租车过来了,她伸手拦了下,拉着莉莉上了车。

    很自然的和司机说了地名,说话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经常坐这个的人。

    要知道她可是初中生,并不是社会人士,从这小细节就能看出她的家境一定非常不错了。

    莉莉也没在意这些,反而从坐上车就开始发着呆,她忽然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她现在可是变成女孩子了不是上一世的男孩了说住班长家的时候还没考虑那么多,作为男生如果愿意收留下的话,自然会另外给一间房住,而女孩子呢,一般无论是看电视剧还是看小说的时候,总是能提到关系比较好的女孩子都喜欢在一张床上睡觉什么的...

    所以说...

    “不会吧”

    她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画面,一下子轻叫出来,眼角余光撇向祁英的身体,脸上陡然染上了红晕。

    “怎么了”

    听到莉莉的声音后,班长有些疑惑的转过头来问道,又好像发现了什么的样子。

    “咦,你脸怎么这么红感冒了吗”

    “没...没什么。”

    莉莉的目光有些躲闪,支支吾吾的回道,又看着祁英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急忙转移话题说道。

    “说起来,班长每天都是走读吗”

    “是啊,也经常跑步呢,家里人说用车送我,我才不要呢,每次跑完总觉得非常有成就感呢。”

    当说道家里人用车送的时候,她的表情很自然,没有一丝炫耀的成分,语气也依旧是那么平淡,许是顺口便说了,并没有在意。

    “呃...”

    有些无言以对的感觉,莉莉想了想,还是不知如何接下去。

    “真是个彻彻底底的笨蛋元气娘。”

    接触虽然不算太久,但这是莉莉在目前为止,综合她的话以及动作对她所作出的评价。

    ...

    出租车到底比走路快,不一会儿,便到了一家超市旁边停下,莉莉刚从书包里掏出钱,祁英已从口袋里随手拿了张百元软妹币递给司机了。

    莉莉看着她顺手的动作,默默思考了下,钱又放回去书包了。

    “你住在超市吗”

    这是家24小时开业的超市,灯光闪耀,照的附近非常清晰,两人下了车后,莉莉望着超市,带着嬉笑,难得的开了个小玩笑。

    “怎么可能嘛,来,跟我走。”

    祁英拉起莉莉的手,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超市左边的马路,就这样几分钟后,莉莉才看到一道道闸,旁边有个保安亭,里面散发着白色的光芒,透过窗户可以明显看到一个人在里面躺着椅子上在看什么的样子。

    “叩叩叩”

    走到近前,祁英一边敲着窗户一边喊道。
08 班长是笨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