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莉莉的魔法(1/2)
作者:公主sama
    看男人那一番只要你让我化妆,我宁可上刀山下火海的坚决模样,莉莉差点笑了出来,又忽然觉得这样太坏了,轻咳了两声,方才正经的说道。

    “钱的话就当你欠着,但接下来呢,无论我说什么,你都得选择相信我,不能有丝毫的怀疑,否则我就不给你化妆了。”

    莉莉有些娇憨的说道,对于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总感觉好羞耻,不过也没有办法嘛,就当帮人帮到底好了。

    “好,我一定不会怀疑的。”

    男人语气极为坚定的说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准备做什么大事呢。

    “那么我们开始吧,这里坐。”

    莉莉搬了个小凳子放在他身边,让他坐下。

    男人很听话的坐下了,双腿并拢,身体拘谨,面色充满着严肃。

    莉莉站起身后,弯着腰盯着他的脸,一言不发的沉默着,脑中思索着说辞。

    就这样好几分钟后,男人被看的浑身都不自然的时候,莉莉才突然出声。

    “再确认一遍,你确定要信我”

    男人刚闻声身体一震,还以为她要说了,没想到只是重复问一句,心里一阵憋屈,但口中还是老老实实的回道。

    “信”

    “我说了啊。”

    “恩”

    男人重重的一点头。

    “好。”

    “首先,你知道的吧我是职业化妆师。”

    莉莉一边说着,也没管男人怎么回话,紧接着说道。

    “其实,我给别人化的那么好看,不是因为别的,不是化妆品的效果,也不是技巧的缘故,而是因为”

    说道这里停顿了下,又道。

    “魔法。”

    “魔法”

    男人看向她的眼神有些怀疑。

    “不是说了吗不准疑问,我说什么你都得相信我。”

    莉莉有些不高兴的回道。

    男人方才记起刚刚说的话,立刻整理下面色,一副我相信你会魔法的样子。

    莉莉才不管他真信假信呢,事在人为,成事在天嘛,口中接着刚刚的话题道。

    “是的魔法,我是天生有一种能力,可以让他人轻易做到某件事,无论多难,只要是人可以做到的,只要在我施加魔法下,他必然可以做到。”

    咂了咂嘴,有些口渴,想找点水喝,却找不到,也不管男人越看她越像神经病的眼神,继续道。

012 莉莉的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