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坏坏的莉莉 2更(1/2)
作者:公主sama
    待到郑涛走后,莉莉让正在后面排队的人上来了,接着开始化妆了,当然没有说什么魔法了,毕竟是忽悠人的,至于那个郑涛无论成功面试与否,莉莉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这一切和她并无太大的关系,只是顺手而为之罢了。

    所幸的是,后面没有这种奇葩出现了,交易都挺爽快的,要化妆的基本都是些coser了,就这样一路化到了9点。

    等到后面没人了,莉莉歇息下来了,摸了摸口袋,拿出钱清点了下,总共220,这代表后来又有四个人化妆了,加上第一个女孩的一百,赚的钱已和买化妆箱的价格相差无几了。

    而这只是漫展开始前,到漫展开始后,会有coser更多来问价格,虽然价格较贵,找她的人可能会少些,但出自她化出的妆绝对是物超所值,毕竟她后世学来的cos化妆技巧,相比较于05年的那些非职业的妆娘高端的多了。

    渐渐的人多了,毕竟漫展已经开始了,而主办方也过来收过钱了,五十而已,莉莉很痛快的给了。

    许多游客以及coser互相结伴着入场了,那名一开始找她化妆的女生,因为旁边的摊主基本都来了,她早已站在了莉莉的摊位旁,一边玩手机一边看着门外,许多人拿相机拍她,围观看她也没有丝毫在意。

    这时又来几个人过来询问莉莉化妆价格,她也就没管那个女生,一边忙着回答一边忙着给新顾客化妆,颇有些手忙脚乱的感觉,完全没意料生意会这么好。

    本想着拖个半小时的,但由于生意太好了,只能全力以赴开始化妆了,基本十分钟一个,也没去管那些化的快的人有些不满的神色,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十分钟就花了三十块钱,未免有些不值,只是当务之急还是多赚点钱好,毕竟不能一直依靠着班长家过活。

    就在莉莉化完第五个人后,时间已到十点半多了,她随手用手袖抹了抹头上的汗水,眼角余光一扫,正巧看到那女孩放下了手机,脸上绽放了花儿般的笑容,向门口走去。

    莉莉停下手中准备用的化妆笔,有些好奇看向门口,这时先走进来的是一名打扮特别潮,长相也挺帅的男生,但接下来走进来的却是一名装扮艳丽地女生,他们一边拉着手一边说说笑笑走了进来。

    也就在这时,那女生也停止了前进,目光似乎在他们牵着的手上停留,身子也愣愣地不动了。

    直到他们快擦肩而过的时候,莉莉注意到,那男生转过头随意环视,当看到cos巫女的女生的时候,神情好像一下子变得有些...如果没看错的话,应该说是猪哥的感觉,而擦肩而过转回去和艳丽女生说话的时候,又瞬息之间变了回来,好像从来没看到那巫女似得。

    “这男生不是个好东西。”

    莉莉轻喃,看向女生的目光里有些同情,又轻叹一声,可惜不管她的事,管好自己就行了。

    “什么,什么不是好东西。”

    那名正在化妆的女生感觉妆娘半天也没动静,又听到妆娘的喃喃自语,有些疑惑地睁开眼睛问道。

    “没,没事,我们化吧,来,闭上眼睛。”

    莉莉收回目光,一边回道,一边脑中猜测着那女生和男生的关系,拿着笔开始描眼线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漫展的人数从渐渐变多至几百人到渐渐变少到上百人,不知多少人走进来又出去,一直到下午一点,莉莉才没有了生意,趴在摊位上百无聊赖得看着四周的萌妹帅哥,毕竟都是些娇生惯养出来的,大部分人还算耐看,很少有那些长得千奇百怪的人出现。

    “你这里,可以坐下吗”

    忽然一道女声在莉莉耳边响起,莉莉微斜眼看向声音传来处,原来是那cos巫女的女生,又瞧了瞧旁边的小凳子,累地懒得回话,只是微微一点头,示意可以。

    “他跟我说他要来这个漫展玩,我原以为他是要和我约会,可是...”

    女生不知为何突然说了一段没头没脑地话出来,也不管莉莉有没有在听,又道。

013 坏坏的莉莉 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