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悲剧的市长 2更(1/2)
作者:公主sama
    “你终于回神了”

    莉莉没好气的问道。

    “是是是,回神了,你不要在摇我了”

    正说着,钟萱似乎又有些恐惧地把身子往后缩了缩,看来真是摇的有点狠了,直到现在还扶着脑袋。

    “好好好,不摇了你了。”

    莉莉看着她的小猫状差点发笑出声,又觉得这样不太好,便清了清喉咙,貌似严肃地问道。

    “刚刚你什么情况啊,是不是真准备给他扣扣和手机号了”

    “是啊是啊,他第一次那么温柔的叫我名字,而且还要我的联系方式,当然要给了。”

    钟萱说着说着又好像快进入幸福小女生状态,莉莉连忙上前准备晃她,但她这下反应很灵敏,身子一缩便躲过去了,口中还得意地道。

    “我就知道你要摇我,不会再让你碰到了”

    “”

    莉莉一阵无言,懒得接话,直接问道。

    “你没看到他刚才责怪那个陈芸,却跑来和你要联系方式的场面吗”

    “好像是哦。”

    钟萱微微回忆了下,说了一句后,又疑惑地问道。

    “那我要不要去安慰陈芸一下”

    “”

    这姑娘是从哪冒出来逗比莉莉看着她,目光诡异,想不明白这姑娘是怎么活到这个岁数的。

    几秒后,钟萱才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关心的重点错了,赶忙补救道。

    “不是,那我要拒绝他吗”

    “你说呢”

    莉莉趴回桌子,眼睛微眯,极其高冷的丢给她三个字。

    “不,我也不知道啊,怎么办啊妆娘你说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自从刚刚让陈芸不爽,刘安献殷勤后,她便彻底拜服在莉莉脚下,反正她说的一定是对的,按照她做就行了。

    “不行,懒,不关我事,不干。”

    热闹看完了,帮也帮过了,莉莉也懒得再多管闲事了,让这妹子自生自灭吧

    “啊,不要啊,求求你了。”

    钟萱娇呼一声后,有些哽咽地说道,眼中又含上了泪水,一脸的快哭了的表情。

    “不帮。”

    莉莉很是铁心石肠的冷淡回道,随即想到什么,掏出口袋开始点钱,也不知今天赚的钱够不够用来开某宝。

    而旁边的钟萱在她拿出钱清点后,好似忽然明白了什么,快哭了的表情立马收回去了,从口袋里拿出钱包,取出一百,堆着笑脸道。

    “这...这是给你的报酬,只要能帮我...”

    莉莉闻声后,看向她手中的钱,一阵惊异,对天对地,说真的她完全没有问她要钱的想法这这这...这姑娘真是太实在了
015 悲剧的市长 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