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探查(1/2)
作者:公主sama
    不久,车子渐渐停下了,莉莉付完钱后,下车望向银行。

    这家银行的门口是一扇玻璃门,她轻轻推开后,步入其中,这是家地理偏好的华夏银行网点,此时银行的人并不多,毕竟已经快关门了,时间已然三点,急着存款或取款的人基本都办理好了自己所需的业务。

    莉莉进去后,便看到入口两排板凳互相对称,应是平时太多人所以添加的。

    入口右方向处是前厅,负责办理存款取款的工作人员坐在玻璃窗里面忙碌,她收回目光,走至前台,这才发现这银行的前厅前方还有一扇玻璃门,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马路,有人也从那扇门进来。

    而在前台的左方是两台at机,在机旁有一道楼梯,看来这银行还有2楼的存在,只是有个保安站在楼梯口,莉莉想要进去的时候,却被他拦住了,说是贵宾接待房,也就是存款在一百万以上的人才可以进去。

    莉莉反身望向前台对面,那里还有扇玻璃门,但不是出口,玻璃大约是那种从里面能看到外面,却看不到里面的材质,这间房不知作何用处的,许是接待洽谈业务之类的吧。

    银行设施本就简单明了,就这么走了一圈,基本能了解的都了解清楚了。

    她移步坐到凳子上,打量着四周,之后缓缓闭目,静静思考着些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保安过来叫了她一声,莉莉方才回过神来,环顾了下四周,人几乎没几个了,前台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在收拾东西了,看到莉莉回神后,保安很委婉地告诉她此刻已经下班了,请立即离开银行。

    她微微点了点头,走出了银行,看向远处,夕阳也只余红霞了,不由得发起呆了。

    这时,她听到汽车响鸣声,扭过头一看,原来这时运钞车开过来了,莉莉看了过去,那车后门忽然打开了,跳出两名手持枪械的男人,随后银行里出来两个人搬着一个箱子,放进了运钞车后箱,那两男人警戒的看着四周,就这样不停的运着箱子。

    莉莉看了几分钟,大约是明白了,后世虽然不知道具体的过程,不过也能推测出,那些劫匪一定是挑准这时候抢劫的,恰好银行人少,市长还逗留在里面,怪不得随便一抓就是市长呢。

    不过推测毕竟是推荐,等到那日,还是要早来的,莉莉思索了会,便收回目光,拦了辆出租车,准备去往班长正在工作的餐厅那,至于养父母那儿莉莉是再也不想待那一分钟了,等到这次救完市长之时,便是正式宣告脱离关系之日。

    时间,下午六点。

    地点,安莉莉的养父母家。

    她的养母,杨氏,也就是那个死肥婆,正在家里抱着零食,走来走去,带着愤怒的神色一边大口吃着一边疯叫。

    “安莉莉这个死丫头怎么还没回来,她还准不准备回来做饭了饿死老娘了,老娘养了她到十四岁,她屁用没有不说,现在还给老娘玩消失”

    而那肥婆的女儿段依,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着肥婆的话,漫不经心地接话道。

    “那死丫头今天没来上学,我今天上课的时候也没看到她。”

    “什么”

    犹如狮子吼似得嗓音从肥婆口中发出。

    “早叫你们对她好点,说了多少遍,你们都不听。”

    正在厨房里做饭的段父,貌似很关心莉莉一般,一边做着菜一边大声回道。

    “现在可好了,人都被你们欺负跑了吧。”

    要是安莉莉在这里,绝对不敢相信这是上一世那个时不时心情不好就朝莉莉发火地没用男人说的话。
016 探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