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辞职(1/2)
作者:公主sama
    “所以,呃”

    男服务员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被莉莉狠狠的打断后,面对她冷淡的目光,一下子住了嘴,有些踌躇地嘟囔道。

    “我只是关心你而已。”

    “谢谢你的关心,再见。”

    莉莉懒得和他废话,毫不犹豫地说了再见,拎起化妆箱,顺着房牌号,移步走进12号包厢。

    “我哥最近股市赚了几十万,等过几天老子也跟着他去炒,赚大钱请一条龙。”

    “什么股市这么赚钱”

    “唉,那算什么,老子朋友开公司赚了几百万,他说要带我一直干,哈哈。”

    “卧槽,徐哥,那你以后叼了,发了记得多提携小弟。”

    “那是当然,来干一杯。”

    一进包厢,便看见四五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穿着背心,一边喝着酒,一边大声吹着牛,还没影的事便已吹的好像明天就能发财似得,莉莉微微皱眉,很是不喜欢这样的人,酒肉朋友尔,并无意义,看向一旁站着的祁英,她微低着头,小脸上似乎正努力憋着笑意,一副想笑却怕笑出声的模样。

    “这几个吹着牛的无用男人,或许永远无法想到,一个仅仅站在一旁等待客人点餐的服务员,家里便可能就有几百上千万甚至上亿的钱财,他们可能永远都赚不到数字,却在踏实地认真工作,不像他们一样浪费时间,只是做些无用的事情。”

    莉莉默默思索道,这便是很鲜明的对比,轻叹一声,没在多想,笑吟吟地走向祁英。

    这时,班长才注意莉莉的进来,眼神一亮,叫道。

    “莉莉”

    惹得旁边正在吹牛打浑的几个男人纷纷转过头来看向她。

    “不好意思啊,你们继续,继续。”

    祁英吐了吐舌,尴尬地说道。

    见是个初中生模样的服务员,几个男人也不好计较,纷纷打哈哈连道没事,接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吹牛大赛。

    “莉莉,你怎么才来呀,昨天请假,今天又迟到,老板娘心情都有些不好了。”

    祁英把莉莉拉到房间外,有些无奈地低声说道。

    “没事儿,我今天来就是辞职的。”

    莉莉笑道,毕竟是相熟之人,还是有必要说一句的。

    “辞职”

    一声大叫,祁英瞪大了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忽的好像发现自己声音过大了,又捂住了嘴,贼头贼脑的看了看四周,好在并没有人,带着紧张神色以及小声道。

    “你要知道我们可是初中生,未成年人什么都干不了,你忘了以前你怎么找工作的吗要学历没学历,要年纪没年纪,干活也没人放心,除了这家餐厅老板娘外,不仅工作量小,时间短,还提供食物以及工资,你辞了哪找这么好的事去啊”

    “没事儿,祁英,我有别的方法赚钱,不用担心我。”

    莉莉说着将自己口袋中的钱拿出来给她看。

    “你...你你,这都是你今天赚的”

    祁英看着那有好几张的百元软妹币,这都是莉莉找人换的整钱,她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017 辞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