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反击的莉莉!(1/2)
作者:公主sama
    “安啦,安啦,你也不要太过担心啦,这两天有事情需要忙,必须亲自去做,明天和后天忙完二天就能陪你去上学了。”

    莉莉盯着班长的眼睛很认真地说道。

    其实三天也不一定够,不过等到救完市长,想请假还不是小意思嘛,直接休一学期都不是什么难事,到时候再复习一下书本,提前做个试卷,毕竟她上一世也是个高中生,把成绩一亮,校长估计也没话说了。

    “真的吗你不会骗我吧”

    祁英带着怀疑的目光看向她。

    “不会啦不会啦。”

    莉莉有些勉强地强笑道,只是眼睛微微朝下,不再看她的目光。

    “好吧,那我帮你请”

    班长微嘟着嘴,闷闷地把牛肉放在碗里使劲搅拌,应是没发现她的异常。

    “恩恩,快吃吧。”

    ...

    半小时后,两个吃完饭拉着手的少女,已经如昨日般,一同回到了家门口。

    此刻莉莉忽然想起来一件事,问道。

    “对了,祁英,你家门口的密码和指纹识别怎么弄的,我明天可能要回来一趟的。”

    “啊,密码和指纹啊”

    班长想了想,又道。

    “密码是98765412,好记吧就是指纹有点麻烦,以前都是我爸操作的,不过我尽量试试吧,看看能不能加入你的指纹。”

    说着,班长弯腰盯着那充满科幻感的识别器,伸手触碰,输入密码以及验证指纹后,按来按去。

    莉莉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眼中带上了些许迷雾,毕竟这等于是要自己家的钥匙,不是绝对信任之人,谁敢随便把自己家钥匙给别人呢

    班长忙了好一会儿,方才直起身来,挥舞着小拳头,像是做了什么大事一般,狠狠出了一口气。

    “好麻烦呀,我都被那一堆操作界面快绕晕了,不过所幸终于是弄好了”

    祁英走回到莉莉,一边带着开心的笑脸,一边拉着莉莉的手道。

    “来来,现在把你的食指贴入上方的屏幕3秒,系统就会记录你的指纹了。”

    “好。”

    纵然心里非常感动,面上却不露分毫,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将食指贴了上去,3秒后,上方的闪着红光地信号灯变绿后,才将手放了下来。

    “你开下试试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操作。”

    她口中虽是这样说着,不过脸上带着的表情可是有着充足的信心。

    莉莉闻声,输入八位密码后,再贴了上去,只听“嘣”的一声,门自动弹开了,回过头来,面带微笑,口中说了声。

    “谢谢。”

    只是声音细不可闻,并没有让她听见。

    第一次,主动地拉起班长的手,一同走进了屋内。

    之后便是害羞的鸯鸯浴以及日常的一起睡觉啦

    ...
019 反击的莉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