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谈生意(1/2)
作者:公主sama
    果然这句话真是一击致命,安莉莉被劝退,肥婆一点也不在乎,顺便还可以高兴地叫她出去打工,但对段依可是相当的宠爱,被劝退的话影响到这孩子的成绩怎么办

    被捏住命脉,肥婆慌了,声音立马小了起来,急忙哀求道。

    “好好好,我不闹了,你千万别给我女儿劝退。”

    如果仅仅是对段依而言,肥婆是真的可以称得上一位好母亲,可惜除了段依还有个安莉莉,偏爱到这种程度,实在不是一位好母亲能做得出来的。

    当然了,教导主任并不知道眼前这肥婆对两个女儿区别的爱,看见这一幕,难免就有了恻隐之心,口气也随之放缓,问道。

    “你有什么事,告诉我,我给你做主,只是不能这么闹,影响太难看了。”

    “好好,可是我女儿安莉莉已经失踪了两天了,昨天都没回家,也没来上学,而这老师竟然说她是请假的。”

    在能随时让自己女儿退学的人面前,肥婆也不敢叫自己养女为杂种了,仅仅是指着那名老师,丝毫不提自己闹腾的事情,表情要有多无辜有多无辜。

    主任也没计较,走到老师旁边问道。

    “安莉莉没回家你也不知道吗”

    那喘着粗气的老师此刻终于稍微有些平复下来,带着厌恶的眼神看了肥婆一眼,转向教导主任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是的,但是只请了两天,明天应该会来吧。”

    “好。”

    教导主任点了点头,回了声,又朝向肥婆说道

    “你听到了吧,明天如果安莉莉来的话,我会跟她说让她先回家的,如果不来,我们就给你报警,全力来找她,可以了吧”

    反正也不急着这一两天,学校地力量总比肥婆自个一个人力量大,她又有什么不乐意的,目的达成,她也就不闹了,笑容满脸地连声应道。

    “可以可以,没问题没问题。”

    “那你先离开吧,明天再说。”

    教导主任看了看周围不少围观的老师,以及教室探出头来的学生,皱了皱眉,瓮声瓮气地说道。

    “好好好。”

    肥婆此刻就变得极好说话,转身走向楼梯口,一步一喘气地离开了,临走前脸上带着和女儿如出一辙地阴毒笑容,却是不知在想些什么。

    “明天那安莉莉无论来不来,你都过来和我说声,之后下面的事交给我吧。”

    看了老师一眼,说完这句话后,教导主任也随之离开了。

    这时围观的人,见主角都走了,没啥好看的了,也都纷纷散了去。

    ...

    等全部恢复正常后,老师看着祁英,说了句跟我来后,就移步向了楼梯角落,转身问道。

    “刚刚你怎么回事,我不是记得你给她一天一请假,请了两次么说明你们这两天还在见面,难道你都不知道她没回家”

    班长犹豫了下,此刻才吐出实话道。

    “其实安莉莉这两天住在我家...但是你看她家长那样子,在家里也经常虐待莉莉,我实在不想让莉莉回去了。”

    “你啊你,唉。”

    老师手指着她,上下晃动了几下,叹息道。

    “你现在才几岁这事你还管不了,老师被骂几句倒也无所谓,但让她知道莉莉现在住你家,不上你家找麻烦才怪呢。”

    “我...”

    班长刚想反驳,却也不知如何回话,毕竟让莉莉住她家的时候,她还没想那么多。

    一时之间,气氛沉默下来。
023 谈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