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叶落殇悲
    联合国,秘密地下会议室中,各国领导人正襟危坐,都安静的听着讲台上的一名身穿白色大褂的金发男子话语。

    “经过我们科学家的监测,发现近日太阳黑子活动频繁,大有聚变之势,而且我们的科学家也与世界各地的监测人员取得联系,结果都是一致……”

    “等等,如果只是黑子爆发,或许真如你所说的频繁一些,但也不至于将我们都聚集在这里吧,你知道你所浪费的时间会对我的国民造成多大的损失吗?你能承担的起吗?”白褂男子的话还没有说完,R国首相劳比就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

    “劳比先生,还请你安静的听乔治把话说完,这将关乎人类的存亡。”M国总统威尔逊一脸严肃的喝止R国首相劳比的行为。

    “哼,就凭你们科学家的一己之言就鲁莽的将我们都叫来,开口就是世界要灭亡了,会有人相信你吗?”劳比愤愤不平的环顾一周,却发现没有一位对他的话语有所赞同,都在等着科学家乔治的下文,只好讪讪的坐下。“那我就看看,你到底能说出什么花样来。”

    乔治见大家安静下来,继续说道:“这次得到的消息是我们再三确认的结果,各位可以向各方的科学家们进行查证。”

    “不用了,刚刚我接到助手的消息,你说的都是正在发生的,乔治先生,我们还是说一说这种情况会引发的后果吧。”Z国代表人站了起来,平淡的说出了令在场所有人的慌乱的话。

    世界的两大强国都已经确定了,这个消息已经是可以确认是真实的,本来还抱着平常心的各位都有些紧张了。

    “大家都安静一会儿,听乔治说完后面的话。李先生,请你也坐下。”威尔逊及时站了出来抚平大家的情绪,又向Z国代表人点点头。

    会议室再次陷入了沉寂,不过此时却有些压抑,压得人们有些难受。

    “经过我们的再三检测与模拟,我们得出了一个惊人的发现。”说到这,乔治的脸色也有了变化,他轻轻咳嗽一声以缓解自己的情绪,继续说道:“太阳黑子的活动将会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剧烈,十年后,地球的大气层将不再保护我们,辐射直射地面,磁场也会依次消失,从而引发大灾变。譬如,洪水爆发、火上喷发等等。而且地球上的生物还会大面积的死亡消失,绿色植物逐渐枯萎消散,我们人类的处境将会越来越困难。某些适应力极强的动物还会产生异变,经过我们的实验表明异变后的动物表现出了极大的攻击力,凡是没有异变的生物都会遭到他们的攻击,包括我们人类。”

    乔治的话令在场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后背都被冷汗浸湿了。

    “乔治先生,你不是在和我们开玩笑吧?”Y国女皇希冀的看着讲台上的乔治,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想要的答案。

    乔治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缓缓说道:“十分抱歉,女士。我也希望我在开玩笑,但事实不止一遍的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是真的。”

    他的话语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慌张起来,就连原本一脸不屑的劳比都是如此,安静的会议室一下子显得吵闹起来。

    ”大家都安静,我想大家已经知道我们所面临的情况,我希望大家放下成见,可以共同努力度过这次的难关。”

    威尔逊的话语提醒了所有人,一个个都急切的向乔治问道:“乔治先生,你有什么办法吗?”

    “大家不要太过急切,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冷静,冷静才能解决问题。”乔治安抚着大家的情绪,继续说道:“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办法,我们的科学家制作了一种仪器,它可以每时每刻的发出微量的辐射,若人类一直呆在仪器的旁边,人类的身体就可以逐渐适应、接受辐射。若干年后,人类就可以彻底适应辐射的威力,到时大气破裂,也不用担心人类会灭亡了。”

    听到乔治的话,大家都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急切的喊道:“那还等什么,赶快大批量生产那种仪器啊……”

    “不行!”大家的话还没有说完,李先生立刻打断了他们。“如果贸然告诉人民,一些不法之徒会乘机引发bao乱的,到时后果就抑制不住了。”

    李先生的话令所有人都镇静下来,一想到如若真的像自己说的那般做了,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就感到一阵后怕。

    一时间,大家又陷入了安静,为这件棘手的事感到烦心不已。

    “大家有什么提议都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商量可行性在实施。这总比干坐着好。”威尔逊的话语并没有令众位领导人打破沉寂,会议室死一般的安静。

    “李先生,你有什么好办法吗?”看见李先生嘴角莫名的笑意,威尔逊试探着问道。

    “呵呵,诸位是在担心将实情告诉人民会引起混乱吧,只要找到一个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方法不就可以了。”

    “这还用你说,谁不知道。”

    “就是……”

    李先生的话一说完就引起众人的激烈反应。

    威尔逊一脸急切的看着李先生:“李先生,你就别卖关子了,大家已经很焦急了,说说你的办法吧。”

    李先生微微一笑,才缓缓说道:“各位都忘了吗?在科技发展如斯的今天,什么东西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呢?”

    “李先生,你说的是虚拟游戏?”大家还是雨里雾里,威尔逊到时有了猜测,不确定的问道。

    “正是,只要我们创造一款游戏,对外宣布这款游戏对身体有益,并且免费发放,我相信所有人都会乐意去尝试一番的。”

    李先生的话令威尔逊的眼神一亮,拍着桌子大叫:“对,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威尔逊先生不必自责,你只是走入了误区而已。”李先生不痛不痒的安慰了一句。

    威尔逊自叹一声,站起身对大家说道:“我想各位现在的心情都是激动的,我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尽快制作出符合条件的产品。”

    他的话语立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

    威尔逊又对乔治说到:“你们也要抓紧生产你说的仪器,毕竟我们官员还要在现实世界维持秩序。”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