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真的很关心她(2/2)
作者:土星喵呜

    过一会儿,他主动解释道:“在看绯缡开的课程情况,这阵子太忙,她说过后我都没怎么了解,她就开课了。一会儿就好了。”

    越谦尘没声响,人侧躺着,目光静悄悄地扫量着商檀安的面部。

    商檀安很快关了虚拟投影屏,歉意一笑,便要关掉照明。

    “你真的很关心她。”越谦尘突然冒出声。

    商檀安一怔。“一家人嘛,”他笑道,“出去别人要问的,哎,你家嫂子开课了,怎么样啊?我不能答不上来,是吧?”

    “是的吧。”

    商檀安想了想,也不掩饰地叹了一声:“谦尘,绯缡这堂试讲课,其实上得很用心,但是只有一个学生。”

    “哦?真只有一个学生?不会吧?我们东临甲部大学霸肯开课,他们这么没见识?”

    “什么叫……真只有一个?”商檀安这会儿不忙关灯,望向对铺。“谦尘你早先就知道了?”

    “课程介绍上有学员预定情况。”越谦尘支起肘,侧卧着撑起头,“我不是说了想报你家学霸的课吗,自然看得见。吃饭的时候你家学霸说上课上得挺好的,我还以为隔了几天报名学生增多了呢,原来还是一个。不过,她既然说上课上得挺好的,应该没在意学生数目问题吧。”

    没在意么,商檀安不语,回想着绯缡餐桌上的表情。她礼仪周到,是真正的大家闺秀,总是挑不出有关仪态的瑕疵。

    “反正我们东临水平摆在这,说深了外行还不一定听得懂,可能她就是想开门课,参与一下技艺分享这活动,学生来得少点更轻松,才把招生条件设得那么严格。”

    越谦尘嘿嘿笑起来,商檀安却是微蹙眉心。

    “檀安,你家学霸好像对技艺分享项目组的活动安排人员说了,哪怕一个学生,她也照常把课开下去,不会有始无终的。你担心什么?我都不知道多羡慕那个学生,大部分人都喜欢那种人少的课堂。”

    “绯缡对技艺分享项目组保证开课?”

    “何止保证?”越谦尘说得仿佛起了兴头,脸上的困意褪了,一只手从被褥里伸出来,大力撩挥了一下,“听说把技艺分享项目组当场镇住了。”

    “到底怎么回事?”

    “我也是听来的。你知道我们始临社区的人集中住,每天一下班没事干就扎推聊天,前段时间不都在报课吗,就隐约听来这么一桩事。”越谦尘这番话一荡可荡得有些远,接下去才说到题上。

    “好像技艺分享项目组让我们学霸重新改课程设置,增加点吸引力,我们学霸断然拒绝,才有了一个学生也上课的宣言。项目组不是瞎好心吗,他们哪里懂,专业性强的课程怎么能随便改?听说那办事姑娘最后完全被我们学霸说服,一个字也不敢动。”

    商檀安心中升起一种不妙的感觉。

    “怎么又有个办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