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停于落叶(1/2)
作者:土星喵呜
    铁连游挂等人一喜,颇有点跃跃欲试,随即想到当日驾着飞花号在本庞海糟的大难,一个个憨笑着,谁也没有上前,俱都瞧向俞白。

    “队长,你来吧,我们,嘿嘿,待会儿还要翻土。”

    “晏副司让你们试驾落叶号呢,翻土。”俞白好笑着,看着众兄弟,正要指派一个,却听绯缡道,“那大家先坐下,我很快送你们过去。”

    “晏副司,”俞白在绯缡踏进主控室时,忽然跑上前来,自个扯开笑,“我不用翻土,我来效劳怎么样?”

    “你不用翻土?”绯缡随口问道,侧头朝主控位示意。

    “不用,翻土这阶段是一片一片种植点来的,我的地块还没排上。”

    绯缡坐上副手位,侧头一瞧,主控位上的俞白也转过头来。

    “和飞花号的操控一模一样。”她提示道。

    “好。”俞白看向跳显出来的主控屏,观察两眼,轻笑道,“真是一样的。”

    他没有立即按下起飞命令,再度转头望向绯缡。“晏副司,我们队的种植点分布了几个地方,要起降几次。”

    “嗯。”

    俞白绽颜一笑:“那我先把要翻土的兄弟们送去他们的种植点,落叶起飞了。”

    落叶号随着俞白的操控命令,从兰心河站上空腾升。

    浩浩兰心河如匹练似地在颜美山脉下蜿蜒穿行。

    他们此时的方向正对着天边琼哥,青山白水间,琼哥洒下了一条红橙色的光路。

    “落叶号好驶。”俞白将落地点设定好,便没有什么事了。

    “为什么叫落叶号呢?”他望向绯缡。

    “取名的时候正巧看到一片落叶,就这样叫了。”

    “你们对取名真的是随便,看到一个就用一个,”俞白笑起来,过一会儿道,“落叶也很好听。”

    “我们每个人取名,一般也都有系列倾向,免得用到太多分类,别人的选项就少了。”

    “飞花、落叶……”俞白念着,眉一抬,“植物系列,我说得对吗?”

    “……是的。”

    “希望跟随你的战车名一直停于落叶。”

    绯缡当下有丝意外,看向俞白。

    “一直好好的。”俞白迎着绯缡的目光。

    停片刻,他突然转向主控屏,观察着那不断递退的颜美山脉和浩浩兰心河,换了话风:“海神以后肯定还要升级,升级换车,要是我,肯定还是宁愿花点脑力想新名的。哎,战车升级要不要换名?”

    “没有碰到过,你说的应该是全面淘汰换代,海神系列至今还没有过。”绯缡也望着那些山壁那些水,“飞花号之前有过一次功能扩展,送去飞花号,回来还是飞花号。”

    “哦,是这样。”俞白点着头。

    “我以为,你周末参加了于蛮儿的诗歌班。”绯缡启唇道。

    “周末?没有。我参加的是护卫军开的环境体术班,我们工程策援部几乎都上这个班。上周我们二十七队原本可以不用上,教官特准不算缺课。不过我们都去了。”

    “你们不用多休息一些吗?护卫军的环境体术课应该不会很清闲。”

    “第一堂正式课,倒也还好,听得多,不怎么练。我们这些人,不讲究清闲。清闲就是闷。”

    俞白说着,在绯缡脸上打瞄一眼:“你怎么会以为我会上诗歌班?”

    绯缡摇摇头。

453 停于落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