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三分之一的牌值(1/2)
作者:土星喵呜
    绯缡僵硬着转过身体,坐回原来的椅子上,一双眸子灰沉沉地锁住晏青衿。

    她忽然一掀眼睑,昂起头。

    “想说什么,我洗耳恭听。”

    “堂姐真是叫人佩服。”晏青衿啧啧,“我还准备先听堂姐一顿乡骂。竟是直接省掉,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开始谈吧。”

    “堂姐,你觉得现在我们的比例还合适吗?”

    “你觉得不合适,可以向摩邙仲裁庭申诉。”

    “这是个好主意。本来呢,当年我请求析产的时候,堂姐拒绝应诉,我不得已强制应诉。针对摩邙的析产,我一生只有一次强制你应诉析产的机会,我用完了。”

    晏青衿点着椅子扶手,不疾不徐道,“不过,若是针对伪造虚假事实,扰乱仲裁庭视听这一条,我估计摩邙仲裁庭有兴趣受理。”

    他呵呵笑起来,像极调侃,“堂姐当年在仲裁官面前说恋爱多年,可是言之凿凿,结果原来没几个月前才结识我堂姐夫,哦,采姑石姑是吧,这叫仲裁官怎么想呢?”

    绯缡从晏青衿嘴里听到自己当年的作品名称,她用力按着自己的手。“……你对别人的恋爱经过如此感兴趣,真是异于常人。”

    她整个人腰板挺直,神色却越发浅淡。

    “我很遗憾,当时没有把恋爱的每日情况记下,不然现在就有一本完整的回忆录,以供参阅。”

    “堂姐的意思是,你这个录屏里的恋爱回忆不完整,不足为凭?或者,是你在仲裁庭上的陈述不完整?”

    晏青衿语气中充满兴味,盯着绯缡慢悠悠道,“我想,感兴趣的人不止我一个人吧,实在堂姐的恋爱故事太神奇,至少还有别人感兴趣……比如仲裁庭?”

    “去吧。”绯缡干脆道。

    “这里有个操作难度。”晏青衿笑道,“堂姐一定早就在心里想好了,那就是,你知道摩邙仲裁庭离这里远得不是一点点。所以堂姐还是如此笃定,吃准我最后只好不了了之,是吗?未必哦。”

    “未不未必,都是你自己的事,不用详细分析出来。”

    “呵呵,好像不仅仅是我的事吧。”晏青衿有趣地瞧瞧绯缡,“我还觉得咱们罗望指挥部挺近的,如果他们听到征召来的夫妻……不是夫妻,这,这不是骗了征召令。”

    “指挥部是挺近的,离你妹妹工作的地方尤其近,你如果没空,可以叫你妹妹去。”

    “好好,实则虚之,虚则实之。堂姐的胆略向来非凡。”晏青衿牵起嘴角,“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肯定觉得仅仅凭我一纸诉告,再加上刚刚这个录屏,指挥部未必会处理你们,毕竟你们也来了这么多年了。这想法十有八九还真对了,不过……”

    晏青衿往椅背上一靠,摇着头。“你和堂姐夫在罗望的信誉、事业恐怕要打点折了。冒充夫妻,领取福利,田地房车,样样都有,说出去恐怕不好听吧?”

    “我没兴趣听你的各种心理活动。”绯缡目光冷然,“你觉得出了牌,那你要达到什么期望,我想听的是这个。”

    “爽快。”晏青衿瞅瞅绯缡,笑赞,“堂姐永远这么务实。”

518 三分之一的牌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