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九月喜(1/2)
作者:土星喵呜
    始临高地的夏季短,差不多像过去了。南戎野却还是热烫烫的,只不过到了晚间,随着琼哥一落山,便凉爽起来,真正宜人得很。

    这是一个最好的季节。游挂可庆幸这时候搬出始临,不用在始临高地上过阴沉寒冷的冬天了。唯一可虑的是,他收了栽培区的夏粮,退了试验田,才搬进南戎野的新邑,新邑分到的田地都是荒的,所以立马就要准备开荒种秋粮。

    而且,房子他还没捣鼓好。

    桩桩件件都是事儿。把这个九月简直过得团团转了。

    但他可高兴了,楼上楼下再走一遍,估摸着时间快到,他把身上一拍,奔出门去候着。

    巧得很,两辆车正要落到他楼前的大坝子上。

    “老大。”他眉开眼笑迎上去,“铁子哥,你也来了?”

    “我瞅瞅你,弄得啥样了,回去借鉴借鉴。”铁连帅气地从新分的野地车上跳下,伸手忍不住抹了一把车窗。

    “铁子,”俞白喷笑,“我今天都看到你第三回了,要不要这么珍惜啊?”

    “老大,这是簇簇新的。”铁连一点都不好意思,又大力抹了一把车门,“你刚分到新车时,不重视点儿啊?”

    “没像你这样的。”俞白摇头失笑。

    “老大,我也这样的。”游挂瞪大眼睛,老实地指着车库,“我都不让它出来晾风。”

    “哇,瓜子,你比我还精细。”

    “你们两个真是,我告诉你们,过一个月,什么车啊房的,你都习惯了,下班回来累死累活的,就想要口吃的,真有那什么脏的地方,你看见也想当没看见,就想等机器人来了再说。”

    “老大,对的对的。”游挂猛点头,朝俞白就是一通吐诉,“咋这里机器人这么难排嘛,比始临还难排。我排半天都还没轮到,老大你们第二期那里也这样吗?”

    “那肯定是你去排的时候晚了,铁子就排到,都拾掇好了。”

    “你不想想,明天是什么日子,这么多人涌过来参观,谁不想把自己新屋捯饬得清爽点。我昨天就预约了,你啥时候进系统申请的?”铁连问道。

    “我今天下午。”

    “那还能排到啊,明儿它都不会来了,给你顺延到后天去。机器人排队有原则的,小家之事让大家,邑居管理条例都写得清清楚楚,你想明天什么日子,公共场地不要机器人打理啊,那肯定要的嘛,剩余你一户两户的小清洁,排后头去。”

    “铁子你吓瓜哥了。”俞白乐笑,拍拍游挂,“瓜哥,带我们进去瞧瞧,要是有啥不得劲,咱不等机器人了,叫几兄弟给你整整。你这情况,咱第二期庆典的时候也遇到过,大家吆喝一声,共济点力气,也能把场面撑过去。”

    “老大比咱有经验,他去我那儿都给我指点过了,明天怎么招待那么多人,有讲究,又热闹又不坏你房子。听老大的就是了。”

    “我也就比你们早两月。”

    游挂可不认俞白这谦虚。“老大快来看。”他扯着俞白的胳膊进门,惴惴着小眼神,期盼道,“怎么样?我这样过得去吗?”

    铁连楼上楼下走一遍,楼后的小院里再瞄一眼。噗嗤笑出来:“瓜哥,你不说,我还以为我又回到自己那块了。你咋床具都和我领一个花色的嘛。”

    “真的?”游挂惊喜道,“咱真一样?”他寻思着,能和铁连的新屋整得差不多水平,是好是歹,有个伴了,明天落在客人眼中,就不是独一份。
551 九月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