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大升级(1/2)
作者:土星喵呜
    罗望五年十月的星报,公告了四件事。

    一是本月完成始临男子社区最后第四批人员的迁居,同步开始始临两个女子社区风云和汇云的迁居,未婚女孩们将不分批,一次性集体迁往南戎野和北戎野之间的规划地带,也是分邑集居模式。

    二是在女子邑区的西边,陆七区七纵山脉第一纵坦拉夫山的东麓,正式设立罗望护卫军实训基地,它将成为始临木拉拉大营堡之外最重要的护卫军训练营地。原第二军团护卫指挥官、现任南戎野防卫分区防卫长的王端兼管基地事务。

    第三项通告,占了一个全版面。

    继南戎野定居点的顺利开建,使得罗望的人类定居点由三个增加为四个后,根据罗望发展的需要,拟增加市政服务部、贝塔协调部、宇宙交通部、泛大海群岛安全部。

    其中,市政服务部将负责市政服务人员的培训、轮岗、考评、推荐、任命等事项,为日益扩增的定居点需求提供优质人才输出和功能规划。

    贝塔协调部将负责贝塔星开发建设的一应保障服务,包括历批次出征人员的选拔、物资调遣、安全保障、建设进程规划等事项。

    宇宙交通部将负责开展始临高地上原初岫号落地点的港口建设,并保障联盟派出星舰的信息传输、落地维保。

    泛大海群岛安全部将负责泛大海上各个小群岛的探索开发,包括卡衣贝三角洲对海相望的渺洛群岛,尼捷高原正北向欧利冰海中的永冻礁,以及泛大陆背面的泛大海上各种潮汐岛礁,开展观察站建站和维护工作,提供人类海上驻留点。

    自此,罗望十六部扩展为罗望二十部。

    第四项通告,是与所有人都息息相关的内容。

    经过两批罗望登陆人员的砥砺奋进和无私奉献,罗望星正向越来越宜居的美好前景发展。这个过程伴随着对每个建设者的大力认可,以及更加辉煌的期许,伴随着每个建设者工作量和工作内容的与时俱进,这意味着每个建设者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都应更好地得到评估和鞭策、推动和鼓励。

    为响应罗望发展的需求,自罗望五年十月起到十一月底,各工作部门将进行全员岗位的升级布局。

    新星开发史-罗望星本篇,史称第一轮大升级。

    大升级中,二十部部长以下,所有岗位为开放型。

    任何人都可优先申请留守原岗,经部内评估同意后,继续原岗位效力。

    也可申请放弃原岗,向同级岗位或上一级岗位竞聘。每人都有三次竞聘机会。可申请的同级或上一级岗位包括,部内同级或上一级,以及其他工作部门相应同级或上一级岗位。

    若放弃原岗后三次竞聘失败,将不转回原岗,由原部门安排其他适宜工作。

    不同职级的竞聘方式略有不同,须按该申请岗位的具体竞聘要求进行准备。

    罗望五年的十月,是人心沸腾的十月。

    走到哪里,都是关于大升级的讨论。

    理论上部长以下所有岗位都是开放岗位,但因为头两周是原岗位在职人员的优先申请期,所以真正的可竞聘岗位还未公示。
553 大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