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第三场竞聘(1/2)
作者:土星喵呜
    星球上的完美家园正文卷559第三场竞聘“您好,晏绯缡女士,很遗憾地通知您,在刚刚结束的非人部安全司正司长的竞聘投票中,您获得一张选票,没有进入排名资格,没有成功竞选……”

    绯缡闭了闭眼睛。

    “欢迎加入我们非人生命体研究部。”

    她和其他的败选者站在高台的一角。现在,聚光打在刚当选的安全司正司长身上,他是科学部的一位安全司副司长,金部长张开怀抱,笑着说欢迎词。

    光柱随着金部长和新司长的脚步移过来。

    “谢谢各位。”他们逐一握手、拥抱。这是礼节。

    新司长站到绯缡面前,大家都认识,多年合作,都是一个行业圈子的人,怎么会不认识呢。“谢谢。”他的眼中露出歉意。

    “恭喜。”绯缡露出微笑。

    金部长也和各位败选者握手拥抱。“谢谢各位对非人部的支持。”

    他最后来到绯缡面前。笑容凝重,用力地握了一下她的手。“小晏,”金部长停顿一拍,“谢谢你为我们非人部多年来的奉献。”

    金部长张开双臂,同样给了她一个拥抱,拍了拍她的后背。

    “怎么会这样?”牛妞儿愕然不已。

    高台上的光柱又随新司长和金部长回到高台中央,那暗了的一角,隐约可见几个人鱼贯走下。

    “怎么会这样?”牛妞儿无心去听新司长的获选感言,她再次转头,去看同事们。

    每个人都和她一样震惊意外。

    绯缡推开门。

    “各位。”她走进来,拿起自己的防寒外套。今天是非人部各司正司长的集中竞聘日,非人部全体人员都赶回始临来捧场,在后台隔了一大间,聚在里头等消息。

    “绯缡。”言辞灵巧如牛妞儿,也只喃喃地叫了一声。

    “我先回去了。”绯缡笑一笑,转身再走出去。

    绯缡在路上,收到了很多视讯请求。华婧、凤花儿、余柯芦……等到她回到沃沃服务中心的临舍楼里,连对外事一向后知后觉的老邻居吴媛都拨来视讯了。

    她没接,统一回过去文字讯息:“有事中,我很好,谢谢关心。”

    向沃沃大食堂订的单人豪华正餐送来,她刚刚喝下两口开胃汤,商檀安的视讯也来了。

    “绯缡,我在你的楼外面。”他的声音说道。

    他总是不给屏蔽投影设点什么漂亮的图景,绯缡看到的一直是那副深蓝色的投影屏。

    “有事?”

    “……绯缡,我想看看你。”商檀安的声音停了一会儿,没有得到回应。“你在做什么,吃过晚餐了吗?”

    “吃了。”

559 第三场竞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