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罗望五年的最后一天(1/2)
作者:土星喵呜
    临近罗望五年年底。

    有关第三拨来人的消息,传得甚嚣尘上。

    不过,这传言没几日又被另一则喜庆公告压了一头。自从年终聚餐活动安排发布出来,现在整个星球上的人碰面都在说,谁谁谁准备报名献艺,互相怂恿鼓励着在年终聚餐活动中露一露才华。

    罗望五年,快要走到尾声了。

    全球人员大升级后,第一军团和第二军团齐心协力,新组织架构已经整合完毕,新工作新气象新展望,人人都稳定上轨了月余,足以支持后续的罗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各地各部门努力合作,一年的丰收季全部结束,如今粮满仓,鱼满仓,丰饶富足。

    新一年的开年节前夕,大家可以好好休整一番。

    没有比鱼肉满桌、载歌载舞,更适合这个美好季节的了。

    在指挥部关于年终奖励发放、物资补贴和休假聚餐的公告出来后,组织部联合宣传部立即紧跟着发出全球聚餐的具体流程安排。

    有这么多的喜事,今年的年底全球聚餐将是罗望有人类史后,第一次变更传统的坐席吃喝形式,拟增才艺献演和全球联舞等节目助兴。庆祝活动将在年底的最后一天,从一早进行到罗望六年的开年节第一天早上,让全球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窗外,那些花木的叶子已经落光了,绯缡透过窗户,都能从晨雾里察觉到一根根枝梢盘旋的寒意。

    沃沃要冷一些,尾氏尾里那里,即使海风很大,也比沃沃要暖和一些。她想道。

    她顺手拿起工作背包,走出房间。

    天亮得越来越迟,这时候才开蒙,她一踏进走廊,感应灯便一路亮起来。

    沃沃服务中心的这幢大楼底层便响起她黑皮靴的清脆声,大楼内外,一片旷静。

    冬天来了,现在她每天早上去上班,都是如此,外面连鸟儿的啄鸣声都已经消停好久了。

    绯缡坐上车,将车升上半空,整个天空还没有亮透,下方的沃沃服务中心自动熄了灯,静静地继续沉浸在淡白的晨雾里。

    野地车一路向南飞掠。沃沃田野上,也飘着一团一团的白雾,好多地块都进入翻晒涵养期,白雾下,黑褐色的裸露泥土若隐若现。

    绯缡习惯性地在车控地图上望向推现出来的一角,沃沃七七七八,继续往前飞。

    有时候,在这一小段路上,车控屏也会跳出空轨上其他飞行车辆的提示,一辆陆七区的公务车。

    不过今天没有。

    她继续往前飞,一路穿过陆十二区,穿进尾氏尾里半岛,直飞相遇冈身,她的物产管理办公室。

    “早上好,晏姐。”一名猎手从平屋中快步奔出来,“您辛苦了,今天紧急加班吗?”

    绯缡一愣。

    “今天是全球休假日。”猎手一成不变的沉肃脸上也配合地浮起了一丝松快微笑,同时,仿生眼中也露出一丝疑惑。

    “……我有些事要处理一下。”绯缡淡然自若地走向平屋。

    “好的,请随时吩咐。”猎手忙忙地给她打开门禁。

    绯缡在办公桌后默坐了一会儿,按照平日上班的习惯,起身出去巡视,也就是散步。

    半小时后,她走在冈身脚下。有视讯来,是学术司柯首席手下徒弟小云。小云在大升级后做了学术司的一个动物分类研究总长,今年的最后一天全球大放假,大家都去始临木拉拉区参加庆典活动,小云没有报名参加献艺节目,便轮到了今天留守比芒山值班。

    “晏姐,你来上班了?”小云笑呵呵道。

571 罗望五年的最后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