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先进代表团(1/2)
作者:土星喵呜
    新一期的星报,用很大的版面刊出了先进代表团的名单。

    那天,绯缡坐在小小的办公桌后,眸光从每一个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名字上看过去。

    被牛妞儿寄予厚望的凤花儿没有进名单,她将继续主持管理第三军团新人中女子们的归化教育和工作分配。凤花儿的丈夫尹德成入选了。

    但牛妞儿和宋艾不需要担心找谁代购的问题。非人部的柯老师和查老师都入选了,他们俩已经接受了一轮整个部门的恭贺,并开始接受代购清单。

    宋艾猜部长回不回的时候,猜得不对。罗望二十部部长,除了兼理工程策援部的容太义大将,这次全部进入先进代表团,回联盟首都星,有述职的意思。

    关于谁来接替主持工作的问题,倒是有解决办法。第三军团的带队人福挺将军,以及第三军团此次随行而来,由罗望征召署指派的规划委员,与现有罗望指挥部规划委员会的委员们,作为代理部长,在先进代表团回归联盟期间,代理主持各部事务。

    非人部的金部长,当然也要回联盟述职授勋,但没人去找他请求代购倒是真的。

    绯缡还看到了她的沃沃邻居,吴媛也入选了,吴媛的丈夫林之城同样搞地心研究,却没有入选,想来惜败于妻子手下。

    这次先进代表还包括了护卫军官兵。

    蕲长恭、顾格、曹文斐、方烈均入选,来自第二军团的南戎野防长王端没有入选,但他将接替蕲长恭,主持始临高地的总防卫事务。

    始临医院的院长春远照也入选了,罗望全体公民的生理健康项目,由来自第二军团的军医长刘仁梅接管。

    一个个熠熠生辉的名字在绯缡眼中掠过。

    果然如传言的那样,此次先进代表的擢拔,以原第一军团人为主,但三百人的代表团中仍有一百人出自第二军团。

    “晏姐,您可以准备下班了,还有半小时。”猎手轻手轻脚站到办公桌旁提醒。

    绯缡抬起头。“……嗯。”

    这个晚上,她回到沃沃,抱着没有插花的大肚花罐,无声无息地抱了许久,又将一张张纸片倒出来,重新理了一遍。

    然后,她站在窗前拨出一个视讯。

    对方很快就接了起来。

    “我想,我们应该抽个时间,谈一谈给摩邙资产托管中心的分割计划书。”她面无表情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晏青衿挑眉笑起来。

    “时间,地点。”

    “唔……”晏青衿眸光微动,瞅着绯缡。

    “我没有合适的地方。”绯缡冷声道,“时间尽早,不一定一轮谈得下来。”

    “那这个周末,晚上,我家。”晏青衿微笑道,似乎整个人都变得爽快多了。

    “好。”

    “晚餐自备,我这里不供应晚餐。”

    绯缡淡淡望过去一眼,直接掐断了视讯。

    晏青衿一滞,扯起嘴角,走向客厅另一角。

    “达布……”俞白皱起眉头。

    “没什么,”晏青衿耸耸肩,轻快道,“大公主发话了,敢有不从?”

    周末的晚上。

    南戎野的夜空像一层轻软的蓝丝绒,星星还只有几颗。

    绯缡将车落下,大门便打开了。
582 先进代表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