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照顾好自己(1/2)
作者:土星喵呜
    绯缡坐在高高的冈身上。

    六个猎手全都在下方的海滩上,看起来就像六个小黑点。它们正忙着收小鳞虾。

    迁徙的剑顶鸥们早已经全部离开本庞海的海岸线了。现在小鳞虾进入盛产季。

    以前收集小队都是五台机器人作业,剩一台机动留守,伺候绯缡。这些天实在收不过来,六个猎手全撒到海滩上去了。

    从海上吹来的风,已经隐隐有了些初夏的味道。

    阳光从扶铁树的叶隙里漏下来,晒得绯缡的脸红彤彤的。

    远处的海面上,忽然出现了一批黑点。

    绯缡监工得正枯燥,下意识看过去。从伯劳黑崖方向飞出的,莫非甘武或者柯老师他们要下海作业。

    绯缡再瞧一会儿,它们队形散开,看得便更清楚些了,不像海神战车群,也不像猎手机器人群。

    是罗机。

    她的心中升起这个名称,又观察了一会儿,它们好像在训练,一直固定在东南方向的海面。

    不是救援,她放下了心。

    半个小时后,她有点想打盹。阳光中坐久了,容易犯困。

    一架罗机脱离队伍,从东南方飞来。

    进入相遇冈身范围,海滩上的猎手一号到六号顿时齐刷刷直起身体,昂首面向东南方。

    那罗机明显降下速度,接近这片海滩竟似悬空等待,绯缡抬起头看了一眼,点开控制界面虚拟屏,让猎手们继续作业。

    六个猎手弯下腰,搜罗搬抬,恢复忙碌。

    绯缡的控制屏上被接入一句话。

    是我,过来看看。

    发送者为罗机红果。

    罗机红果上的字条颜色,是亮绿色。绯缡盯了一秒有余,这是高等级的通行许可标志色。自从绯缡分管物产管理办公室后,这一片也就本部门的几个同事下海作业归来时顺便唠个嗑,还有后勤部储运司的装虾车过来,她都没再见过这么高等级的通行许可了。

    亮绿色代表着她这片小地方上的一切设施都可向对方开放。果然是罗机威武。

    绯缡的猎手控制界面虚拟屏都能被它直接接入。一般,有外来不明人物进入作业区时,机器人的控制界面虚拟屏都会先向主控人提示,而后才会建立和外来者的沟通。这下,是直接接入。

    罗机是罗望的宠儿。

    绯缡关了控制界面虚拟屏,那罗机红果已经落在扶铁树旁了,比扶铁树还高。

    她仰着头,看见商檀安从红果控制室里跳出,脸上没甚惊异,连语调都是平平:“你怎么来了?”

    “来这儿训练。”商檀安瞅瞅绯缡,在她旁边席地坐下,轻声道,“最近还好吗?”

    “好。”

    “在作业?”

    “嗯。”

    “累吗?”

    “不累。”

    商檀安看看四周,又看看头上树叶:“太阳晒吗?”

    “不晒。”

    他有点轻笑,点点头,指向来的东南方:“我们在伯劳崖休息,现在是训练间隙,我过来看看。”

    “嗯。”

    “你怎么坐在这里?作业时都这样吗?”
585 照顾好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