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失感症(全都是胡诌)(1/2)
作者:土星喵呜
    刘仁梅紧锁双眉,站在一块青草坪边缘,像是花园的一角,听到医护机器人的通禀,目光立即移向医护机器人的旁边,倒是微笑起来:“晏姐,过来坐。”

    绯缡微微地握了握身上病人袍的下摆。

    她以前没见过这花园,以前遭遇??虫那次,在医院地底隔离四日,结束后直接回家了,这次休眠疗程持续七日,却是被领到了这里。

    这是新建的吗,绯缡思忖着,看见花园里开着花,阳光很明亮,她也很欢喜,鼻端流动的新鲜空气让她不由自主地深呼吸。

    刘仁梅一直观察着她,上前从医护机器人身边接手,虚虚地扶着她。“晏姐,底下休眠久了,会有一点混乱感,先坐一坐。”

    “谢谢。”绯缡礼貌道。

    绯缡坐在花园的椅子上,并不觉得冷。事实上,她觉得到处都暖融融的,不由抬头看了看上方。

    上方的天空好晴朗。她想了想,现在是十二月上旬,始临高地的秋末冬初,有这样的天空,应该是正午之前吧。

    她又往花园四周瞧了瞧,瞧出一些小型防护罩使用的迹象。

    刘仁梅见她打量环境,轻轻地松了口气。

    “这里是温室花园,以前是给那个小朋友散心的。感觉冷暖还适中吗?”

    “适中。”绯缡含笑带着歉意,“那我到了这里,会不会影响到宝宝不能来了,小孩子很娇嫩的。”

    “不要紧,那个宝宝已经出院了。”刘仁梅瞅瞅绯缡的神情,也笑着聊下去,“小孩子也多接触开放环境。”

    “嗯。”绯缡犹豫一下,好奇道,“他强壮吗?”

    “强壮。你没见过吗?”

    “没见过。”

    “哦,你在沃沃,小朋友家在北戎野。不过,这次年底全球聚餐,也许他可以抱出来,和大家正式见个面。”

    “真的吗?”绯缡想到年底这个时间,有些失神,她笑笑,“指挥部还会为宝宝给我们发红包吗?”

    “这个不知道。”刘仁梅眸光一动,仿佛调侃,“晏姐你还记着指挥部为宝宝发过红包庆贺?”

    “记着。正好是我离婚期间。”绯缡坦然道。

    刘仁梅倒是一时没接上话。

    “刘院长,你觉得我这种状态,有治愈的希望吗?”绯缡主动问道。

    刘仁梅瞅瞅她,斟酌着词句道:“晏姐,你不用太过担心。也许,你之前经历了一些事情,比如高强度的海底作业……离婚,所以令你受到了刺激,出现了记忆力衰减、情绪衰减这种症状,你学会放松心态,配合我们的治疗,会好起来的。”

    绯缡低头沉默着,过片刻,轻声道:“假如不能遏制,这种趋势发展下去,我最终会是什么样子?”

    “晏姐,先不要自己乱想,这只会加深你的焦虑……”

    “我能请求,回联盟治疗吗?”绯缡抬起头。

    “联盟的技术和设施更全面,我想申请,回联盟治疗。”她睁大着眼睛,请求道。

    “这个……”刘仁梅半晌道,“我不能决定。”

    绯缡一直在医院里住,但是没见到什么人。医院里本身也没什么人来往。

    白天,她就在温室花园里闲逛,坐着看看花。晚上躺回营养槽中。

    刘仁梅给她一个连续七日夜的深度休眠疗程后,最近这疗程是辅助睡眠疗程,让她的身体继续吸收药效。

    因为没有事需要做了,绯缡很安静。她安静得有时候在花园椅子上一坐大半天,只看一朵花。有时候就直接在阳光下眯着眼睛打盹。

    每隔几天,她被叫去检查室,医护机器人给她做各种检查测试。

    这样又过了一周多。

    “晏姐。”

    绯缡刚刚吃完早餐。站在通向花园的一扇门口,瞧着花园发愣。

    “早上下过雨了。”她转头对走过来的刘仁梅说道。
588 失感症(全都是胡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