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登门(1/2)
作者:土星喵呜
    方司徒好容易哄了小宝宝午睡。

    华婧去给小青青的员工们开陪伴学研会了,他松松筋骨,走到园中。

    “司徒。”

    “哇,你倒是会掐时间。”方司徒张口调侃,看见商檀安脸色不对,不自觉地顿住。“……你知道了。”

    “我不知道。”商檀安的语速很快,“司徒,绯缡在哪儿?我拨她视讯,没有信号。她的办公室联络号是一个新人接的,他说不认识绯缡。我找了她的其他同事,他们都说她请了长假,从去年十二月就没有再上班。她怎么了?”

    方司徒叹一声:“我昨天晚上,就想过去告诉你这件事。”

    “她请什么假,现在在哪里?”商檀安紧盯着方司徒,勉力按捺。

    “说是家里有事,搭你们后面一班初岫二号回联盟了。”

    商檀安的眸中震惊,失神落魄似地,白着脸望住方司徒,半天没有一个字。

    “你一点儿都不知道?我以为,你们即使离婚了,多少也能有点数。”方司徒担忧道,“檀安,晏姐家里会有啥大事?”

    商檀安张张嘴,慢慢才发出声音。“司徒……绯缡真的走了?”

    “嗯,我和婧婧去问的非人部代部长,小花嫂也和我们一块去的。”

    “她走,你们也不知道?”商檀安迅速追问。

    “初岫二号回去那天,我们都在上班。晏姐没跟我们说,后来我问了一圈,几个老朋友都不知道。”

    商檀安抿了抿唇。“司徒,我现在过来始临,你现在有时间吗?先告诉我你怎么要去问非人部,她那时是什么情况?”

    “去年十二月上旬一个周末,我和婧婧忙完秋收,想叫晏姐来家吃饭。她没接视讯,回复说有事忙。我们没在意,年底也特别忙,到了大聚餐,婧婧怕你家晏姐一个人孤单,不去吃,一早就到沃沃服务中心去拉。”

    “去那儿,楼都关闭了,那天我们没看到晏姐来聚餐,问了你们邻居,邻居说晏姐不住沃沃了,反过来还问我们知不知道她搬哪里去了。”

    “婧婧让小花嫂找着了服务中心给你们调解过的一位办事员,打听下来,她也不清楚,只是说晏姐的房间封管了,可能居屋部有更好的房源给她了,因为当时晏姐住进那楼里,服务中心标识的是临时房。”

    “后来,开年节假期一结束,我们也找了非人部,晏姐同事告诉我们,晏姐请长假了。我们在始临上班,和小花嫂索性走了一趟非人部,他们的代部长说,晏姐家里有事,搭初岫二号回联盟了。”

    方司徒说完,瞅瞅商檀安,见他拢着眉怔怔地,和清早那通视讯时的模样简直天壤之别。

    “檀安,”他想了想,一时也不知发表啥意见才合适,“你也别急,照时间,初岫二号都已经到联盟了,等晏姐那边事情结束,搭舰又回来了。”

    “……嗯。”

    “你来的话,我这边小宝宝该睡醒了,我让婧婧陪他回家,咱们聊,晚上一起到我家。”

    “哦,你忙你的事,我……去非人部总部,回头有空再找你。”

    南戎野的邑落,这两天到了晚上都热闹非凡。这次南戎野回来的先进代表也有不少,好多人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后就呼朋唤友去窜门,昨天去了一个代表家,今天又去另一个代表家,不仅落个好情分,还能多听几回联盟的盛世繁华,满足一些念想,何乐而不为。

    不过,热闹的都是先进代表家,其他地方反而更清廖。

    商檀安踏上门阶。

    “我找俞队长。”他沉声对着门禁屏说道。

    不一会儿,大门自动打开。

    他径直入内,在小门厅看到了走出来的俞白。
592 登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