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陆七区的休息室(1/2)
作者:土星喵呜
    陆七区的夏季,是轰轰烈烈的。

    琼哥热辣的光芒持续了长长的一天,终于偏向西时,将海边沙漠染成了烫金色,又越过冠法亚山脉的顶线,将东麓也映得红亮红亮。

    越谦尘的休息室在半山坳里,此刻,他站在窗户前,金粉色的晚霞铺满山坳上空,将远方那些青翠的山脊线描上了一道氤氲发亮的霞光带。

    他很喜欢这间宽大的休息室,视景极佳。

    自从联盟授奖归来,他的职级抬高了,虽然仍是副司长,但比起部里其他没有评上先进回联盟的副司长,岗位津贴似乎多了一部分。参与的工作项目也多了。

    他现在是陆七区罗机系列项目维保方面的具体接口人,除了在机械管理部冠法亚山脉顶峰的分部驻处大楼有维保司分配的独立办公室,第三军团罗机新训队入驻陆七区后,他作为训练指导组主任成员,在训练山坳里也有这间独立休息室。

    山坳里,一批蓝色罗机在树尖兔起鹘落,训练得正热闹。

    越谦尘观望了一会儿。

    他本质上仍然是个勤恳的人。既然第三军团的福挺将军先前都找来和他喝了一顿下午茶,已经说定给第三军团每天正常训练计划之外加时加训,他便要负责任地过来监看一眼。

    这让他每隔两天都有一天会晚下班。

    不过没关系,反正他回家也是一个人,家里田块中的作物还在长劲中,真要是忙起来,也可以让种植机器人去操心那些,至于邑里的集体事务,只要他有公务,邑里也不会找他扫那几块公共场地,都可以很方便地换值。

    到这里来延时加个班,一点儿都不费什么事。新训队的另一位后勤指导,出身于第一军团的罗机项目元老,万灵光,又是护卫军辅卫系统的最高统管人,总有更多的事,对于给第三军团新训队加时监看,几乎是腾不出空的。

    万灵光将重点放在新出机型的跟进,和第一军团第二军团的试机训练上。

    那便只有他了。

    第三军团的特训队员,在福挺将军的管理下,对于他,虽然他不属于护卫军系统,但是个个恭敬,总是越指导越指导地喊得响亮。

    越谦尘看着训练在正常进行中,基本没什么需要后勤辅助的,便转移了视线。

    山坳里的停车场,那辆公务车仍停着。

    这回他看了没多久,便见一个身影出现在停车场的入口,夕阳的火红霞光,将人的影子拉得很长,一直横贯了空旷场地的正中部分。

    他拨出了视讯。“檀安,你这家伙,要走了?”

    停车场上走的人,立住了,商檀安的脸出现在越谦尘对面的投影屏中。

    “我也在这旮旯,今天有加训,给他们看着,正好看到你。”越谦尘笑道,“我在休息区上头左边这间,你忙不?不忙,上来聊一会儿。”

    商檀安望了望他:“……那你要照看,能聊天?”

    “唉,都是最常规的基础训练,没什么的。咱俩好久没碰一起了,上来聊两句嘛。”越谦尘挤挤眼,“这儿茶果特别丰富。”

610 陆七区的休息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