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过程(1/2)
作者:土星喵呜
    “偷取塔塔的人,共有三个,全都被找出来了。根据他们的描述,他们在晏女士和塔塔进入地下层时已经盯上塔塔。”

    春远照停了停,望向商檀安:“晏女士买了睡袋,定了两个铺位。当夜她睡在靠墙的一个铺位,塔塔陪在她旁边的铺位。周围的三个铺位被他们占了。”

    商檀安闭上眼睛,双拳捏紧。但他很快调整过来,暗哑道:“后来呢。”

    “到半夜,晏女士睡熟,三人制动了塔塔,把它拖到他们的销赃地点。”

    “……然后呢?”

    “晏女士早上醒来,在里面寻找塔塔,三人那时还留一人继续观察晏女士,据他说,晏女士逢人就问,毫无章法,那块地方变成趴活地点后,她上到地面寻找,再下去时连睡过的事发地都没有找到。他就没有继续关注。”

    “他们后面见到过她吗?”

    “没有,此后他们没有在地下层看见过晏女士,不过,他们确实还有打晏女士的主意,所以此后几天在第十区的宿社周围特地留意,都没有看到晏女士。后来,他们还把她寄存的行李包取出来了。”

    商檀安咬紧牙关。

    “东西追回来了。”春远照轻声道。

    “在哪里?”

    “摩邙把东西送到首都星,罗望征召署。东西不多,几件衣物,你要清单的话,我可以转给你看。”

    衣物都是一些旧衣物。

    紫灰的裙

    白丝睡袍

    黄玉梳

    ……

    “都是当年带到罗望的行李,是吗?”

    春远照的话,让低头看清单的商檀安抬起头来。

    “晏女士没有带回去我们罗望的东西。”春远照的声音里似乎有些叹息,“是吗?”

    “……绯缡在沃沃服务中心住过的房间,为什么我不能进去?”商檀安突然问道。

    春远照一愣,无可奈何道:“这个不归我管,沃沃服务中心恐怕是按规矩办事,毕竟那是晏女士的房间,她不住了,那边要么是另有安排,要么是封管保留着,等她回来,你和她现在没有夫妻关系,我猜他们也不好随便让人进。”

    “那房间是已经腾空了,还是继续封管着?”商檀安追问道。

    “这个,还要问沃沃服务中心。”

    商檀安直直望着春远照:“那里面,还有我送给绯缡的一些日用品,现在她不在,我要收回,没问题吧?还有一辆野地车,以前绯缡开,但实际上是分配给我和她共同使用的,离婚时我让给绯缡用,但我也没有继续向后勤部再申请野地车,我的配额还挂在那辆野地车上,现在也应该算我的。这些我都要用了,问谁要?”

    “这些物资方面的事……”春远照细瞅商檀安,“我这里是医院……”

    “不是说,现在有关绯缡的事,最终接口都到你这里吗?”商檀安抬起眸,下巴点点桌上悬现的物品清单,“她带了自己的旧行李走,你说罗望的东西她都留下来了,那些东西里有我的,你帮我协调一下,找出来给我。”

    春远照带着打量的神情,从桌子对面看向商檀安。

    “这个要求,不为难春院长吧?”商檀安回望过去,语调平温,“绯缡在,我找绯缡要,她走了,我也不知道找谁要,沃沃服务中心和春院长提出的,都是一个说法,我现在和绯缡没关系,不能查找她留下的物品,不过,我的东西,应该给我,春院长既然管了绯缡的事,能不能也帮忙去说说?”

    “这个……”春远照略微沉吟,切实地叹了一声。“商司长,晏女士的物品,都保管得好好的,这个你放心,至于里头有你的东西,这样吧,她原来住的房间,你约个时间,让沃沃服务中心给你打开门禁,你自己去找找,车的话,我也帮你去问问。”

    “多谢了。”商檀安轻轻颔首。

    春远照注视他片刻,解释道:“晏女士的物品,之所以收封保管,一则是要等她回来,自己处理。私人物品有管理条规,旁人不好擅动。此前,沃沃那边没有让商司长进去,也是从晏女士的权益角度出发,商司长关心晏女士,还请理解。”

    “我理解,”商檀安问道,“二则是?”

    “二则,”春远照停顿一下,“晏女士患病,令我们大家都很难过,我们希望从晏女士的居所环境、生活物品等方面,找点线索,看看有无致病因素。”

613 过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