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给贵人的招待(1/2)
作者:土星喵呜
    娜莎带着商檀安进屋去。

    堂屋其实没有招待的地方,只有一把椅子,谁坐也不好。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就是一间空屋子,沿墙根儿堆着娜莎从外头搬进来的好零件,晚些时候还要再最后打磨一道的,其余便是两个工具箱。

    娜莎穿过堂屋,头顶是斜拉的围布。荒漠里的晚风吹得围布有点扑簌簌拂动,听着很凉爽。

    她瞧瞧旁边紧闭的耳房,厚着脸皮抬起胳膊,朝不远处的棚架指去:“那是天好时我的露天工作区。这两天忙,原料废料都没有分开。”

    商檀安跟着她,在棚架下转了几步路。

    他兴致盎然地瞧了瞧桌上的零部件,娜莎打眼一瞄,发现没有一件是值得摆道的。她原本还在分拣过程中么,能有什么好东西。

    不过似乎她的大主顾没什么介意,也许他都不认识这些机器人的废旧件。他从零部件上抬眸,视线掠过更远的四周,凝望着那红彤彤的夕阳,半晌侧转头,眼中溢满温暖的笑意,好像很开心。

    没见过荒漠夕阳的人,第一眼总是惊艳的。

    娜莎心中暗笑,也吁了口气。仰赖这夕阳,大主顾的总体观感仿佛还没嫌弃她这里粗陋。

    为免漏太多的馅儿,娜莎也不叫商檀安多看,稍稍驻足便带人仍往屋内走。

    “这里,天气好不好?”商檀安问道。“不好的时候,你怎么办的?”

    “多数挺好的。当然,哪个地方都有天气不好的时候嘛。”她的手郑重地一指东厢房,“那是我的工作间。”

    推开东厢房,里面的零部件都用布篓或者箱筐分门别类放着,看起来比外面棚架旁的那个杂堆要专业多了。

    娜莎正待多介绍两句,却见商檀安望着窗边的小床:“你睡在这里?”

    “啊,不,这……是我工作累了随便躺一下休息的地方。我的卧室在另外一间。”她抬手指向西厢房。

    笑话,这么寒酸的小床,怎么可能是她这个庄主的。她的床至少要比这张宽大一些些吧。

    虽然也没宽大多少。娜莎在心里自个嘀咕着。

    商檀安望向西厢房,良久,轻轻点头。

    西厢房自然是不能带人去参观的。娜莎也是无奈,地方小,有啥办法,这就全部带人看过一遍了。大主顾要看制作工坊的要求,她算是满足了。

    “商哥,”她摆出雷厉风行的干劲,“你不是要让我试做你的样品吗。”

    她示意商檀安把盒子拿出来:“我现在就给你做一个看看。”

    “不急,你才刚回家。”
628 给贵人的招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