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一个人的旅行(1/2)
作者:土星喵呜
    “这种情况可能与你作息饮食不规律有关。年轻人要学会照顾好自己身体。”

    娜莎不好意思地点头。

    “对答很好。瑞吉,娜莎小姐是怎么倒下来的?”穆克医生转向瑞吉女士问道。

    “我从这里正好看出去,一晃眼就见娜莎小姐倒下来,”瑞吉十分抱歉,小声道,“医生,我叫机器人出去扶娜莎小姐的时候,发现娜莎小姐倒在我们外面步道的路肩上,不知道有没有磕到?”

    穆克医生连忙道:“娜莎小姐,你走两步给我看。”

    娜莎依言站起来,眉头旋即皱了皱。

    瑞吉女士伸手扶住她,关切道:“你先慢慢来,怕是刚才摔疼了。”

    娜莎走了两三步,神情舒缓了一些,又走两三步,关节活动更自然了。

    “行动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我再安排给你做个全面检查,就更放心了。”

    “啊,不用。我感觉没事,我该走了。”

    “娜莎小姐,还是做个检查吧。”

    “不用,我要去航空港了。我怕错过航班,还是早点去那儿等。”

    “那这样,我赠送你一次免费全面体检,”穆克医生叫住娜莎,“你以后有空就可以来做。或者有什么不舒服,也可以直接来。”

    娜莎眨眨眼睛,有些意外和感动。

    “娜莎小姐,你在我们医院门前路上摔倒,无论如何,我们医院都有些责任。”穆克医生微笑,“这是医院应该做的。”

    “那,谢谢。”

    瑞吉女士召来一个机器人。“小姐,请您点选体检预约系统。”

    “啊?我,我要去旅行,可能好久都不回来。”娜莎为难道,“要不,我不要免费体检了,我身体挺好的。”

    “你要出去旅行?长途旅行?真好。”瑞吉女士笑着建议道,“没关系,你只要点选进系统,约个长一点的时间,不和你的旅行计划冲突就好了,比如说三年,那表示你的体检机会在以后三年里都可以有效兑现。你看怎么样?”

    “哦,好。”

    娜莎抬起手腕,将通讯器对准机器人,依言点选体检预约系统,又点选了三年。

    “谢谢医生,谢谢女士。你们照顾了我,还给我体检机会。”娜莎漾开笑容,挥挥手,“再见。”

    “再见,路上小心,有什么不舒服还可以联系我们。”

    娜莎走出大厅,下了台阶,回头望去。穆克医生和瑞吉女士站在门口向她微笑。

    她转回头,望向前方,视线在两旁路肩上瞧了瞧,神色犹自迷糊。

640 一个人的旅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