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想开黑店的人(1/2)
作者:土星喵呜
    噗噗噗的风声一停,娜莎的眼睛就自动睁开。

    瞧她这生物钟,节省了一个闹钟钱。

    娜莎的眼睛骨碌骨碌转两圈,顾不得起身,抬起手腕,戳开通讯器,进入账户。

    两千零五十九星币,一子儿没少去。

    她充满仪式感地把手放下,压到她的肚腹上面的被面上,闭着眼,缓缓地吐出一口长气。

    然后她噌地从床上蹦起。

    得赶着去伺候金主啊。

    娜莎匆匆忙忙摸到房门顶的一条凹槽,熟练地将凹槽封条关上,而后打开房门,一脚跨出门槛,一抬头,唬得差点把脚收回门槛里。

    这一唬,可是真唬着了。若不是她没忘把顶上凹槽封住,倒退回去可是要出人命的。

    娜莎头皮发麻,眼看着她惦念的金主一脸清醒,冲她漾开笑容。

    他咋地已经端坐在堂桌边,貌似把脑袋时刻对准她这个房门方向呢。

    莫非她一夜美梦,睡了一个大懒觉?

    可堂屋还没亮透呢。

    “……嗨。”娜莎舌头打个结,心里急速转两圈,终于想起来,金主姓甚名谁了。

    “商哥,早啊。”

    “早安……”商檀安的眼睛清亮,停了一停,又道一声,“早安。”

    “晚上睡不惯吧?你起这么早。”娜莎走出房门,快快嘘寒问暖。

    “很好……非常好。”

    这平和暖人的声音,可见是真满意。娜莎的目光在商檀安脸上仔细打个转,见他眉眼舒润,怎的好似比昨日还好看些了,竟然真的没有一丝叫苦的意味,她啧啧称奇着,麻利地把前后门都打开。

    稀白的晨光映进来,堂屋里的清冷劲儿散了一大半。

    “那就好哎,我一晚上都在担心商哥你住不惯。商哥你坐着,坐着,我就开个门,没别事儿。”娜莎笑着转回来,往堂桌另一边一坐,这下前后通透,看得见外面的辰光。

    “商哥,你饿了吧?”她殷勤安排道,“吃过早餐,我就开工给你打样。”

    “不急……”

    文明人就是说话徐徐地好听,娜莎一笑,她可急了,生意早早地完结,货出清,钱收得踏踏实实,再没个反复的,才是正理,是不。

    “咱先吃早餐。”她从还没坐热的椅子上风风火火起身,到房里取了营养剂,回桌上一放,一人一支。

    早餐胃还没开,两支嫌多了,一支才正好。

    “商哥你吃。”

    商檀安低头看向营养剂,再抬起头来。“好……谢谢。”

    娜莎在心里泛嘀咕,该不是晨光越来越亮,金主这是在瞅营养剂的牌子吧,昨晚用餐时天色已发昏,估计人家是没瞅清。唉,没啥可瞅的,就没牌子。西村的东西都没牌子。

    “吃,吃。”她抹开一脸笑。

    前后通透,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除开他俩,外头半个人影都不见,她就这么个招待水平,也是囿于客观条件,相信这位也是能够理解的,对不。

    两人对坐,吃了一顿早餐。

644想开黑店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