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大师级的作品(1/2)
作者:土星喵呜
    “我还是先把外形仿制出来,让你先看看。”娜莎嘿嘿一笑,“对了,商哥,我都想不到你这套样品这么金贵,我今天先拿替代材料照这轮廓做,如果你要用料和功能都一模一样的,那我这里做不到。”

    事关制样的成本,她很专业地先打起招呼,哪怕跟昨儿信誓旦旦的说法有出入,她也不带脸红的:“商哥你如果想完完全全复制,材料和能量石都得自备,主要是你这套样品的材料和能量石都用得太好了,看得出来,制作太精良了,大师级的作品呀……我们这里小地方,怕是配不齐。”

    使劲夸,没错的。

    开玩笑,要是去火老板那里换这样的材料和能量石,且不说火老板有没有,大概率还是有的,毕竟火老板也有上面的高级渠道,但就单单说这么周折换回来后的成本,那得有多高,昨儿主顾给的一千星币定金,若是刨除这大笔成本,给她这艺术复制的手工费还能留多少。

    娜莎才不能干这等亏本买卖呢。她炯炯地盯着商檀安,手里继续托着拆得七零八落的那啥机器小獾,先看他反应。

    “不要紧,材料和能量石都不用管,你先拿别的材料慢慢试做看看。”商檀安说话轻徐,望望堂屋外,“这里的太阳才出来,用不着一早开工,慢慢来。”

    娜莎多玲珑,这位昨儿才落到登巴星上,黑乎乎睡一夜过去,眼睛睁亮,怕是有心要看看外面景致。

    人之常情嘛,人之常情。

    正好她也有生意上的疑问,还得继续问清楚,才能踏实开工。娜莎顺势将手里的机器小獾捏巴捏巴合拢,暗地又艳羡了能量石一回,将小物件放回样品盒子里,向着商檀安笑咪咪。

    “商哥,你瞧我,赶着想复制大师作品,这是我们这些小工匠人的通病,见着大师作品总是心痒手痒,倒是忘了还没带商哥看看我们这片的景色。商哥,我们到屋外,这时候日出好看。”

    娜莎站起,见商檀安随着站起,心忖果然,这位想逛逛。瞧她多聪慧。

    她领头走出堂屋,走大门,昨儿主顾欣赏过的门前黄石路上站一站,再带主顾迎着朝阳走向篱笆栏,出是不会给主顾出去的。

    开玩笑,主顾就代表着订单,订单代表着星币,她能让星币走出门?

    “商哥,你看,我们这片住得开。”她简略地介绍道,手指着四围漠石滩,心头盘算,火老板知道她这儿拉来一个外客,过几天才来打探?到时她怎么打发那帮想染指的人。

    娜莎想到这茬,有些忧沉,不过面上是不会显露出来的。

    若还有羊毛,要早薅呀。

    初升的太阳红通通的,大圆盘似的。娜莎让时间过了四五秒,估摸着欣赏得差不离了,一撩头发,绽开笑:“商哥,早上还是有些凉风,温度还没起来,我们去那儿坐着晒太阳。”

    她指向自己平时干活的棚架。

    “嗯。”商檀安跟着她走。

    这位主顾性情温顺,很好说话。娜莎越发确认。

    她带人踩着满地的小砾石走回去,可没有时间浪费在这空荡荡一片啥也没有的风景上。

    “商哥,你说样品是你夫人做的,那你这笔订单拿给我来仿,我肯定要对得起商哥你这份信任,一定会努力仿好。”娜莎开腔接着再谈正事。

    “不过,”她微微拖一下尾音,“到时候你上家觉得我的仿品还够不上大师级的水平,那这订单……还有我做出来的仿样……怎么算呢?”

    她是怕说好的定金,要还回去。那是不成的。

    “你试着做,”商檀安停下脚步,凝望着她,“没关系的。”

    怎么能没关系呢,娜莎咕溜溜转着眼珠,紧跟着绽开一个天真无邪的笑:“我是觉得你夫人的手艺这么高,这订单夫人自己做,才是最好的呢。”

645大师级的作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