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阳光里的陪伴(1/2)
作者:土星喵呜
    一千定金落袋为安,再也跑不了。娜莎干活可麻利了。

    虽然她的材料有些次,但主顾看到了,不是也没说什么吗,这就算过了明路了。

    她干活更坦然了,这么点微末技艺,只是她用在做搭头上的,也不怕人家偷师去。再说人家那啥子前夫人也挺能干的,这主顾不也没学会自己做,要出来寻人么。

    人家不用自己做,人家有钱请人做。娜莎手里做着活,瞧商檀安没出声,一直好好地坐在一旁看,她也不去主动搭理。但心里,对这位主顾还是蛮有几分好奇的,做工空隙中,忖度着人家的来历和身家呢。

    哎呀,她还不够爽直呀,套人身家还要忖度忖度,若是这人遇上火老板手下那些火数字狗腿,直接就扒去一层皮,还用忖度的?

    娜莎想到当初落地登巴这西村,被那群人刮走的家底儿,心头肉疼。

    她还算有良心,西村里就数她最有良心了,这不,接到这位大主顾,给他用上的都是她最好的东西,实实在在最好的。

    一上午,娜莎在那堆废旧零件里扒拉好几回,专捡齐整的大件儿好件儿给主顾仿样。

    那机器小獾,长得丑怪丑怪,做出那一身毛,就废了她一块好件呢。要柔软,要细密,要不扎手,当初那啥子夫人咋想的啊,空闲慌了。整个听音乐看风光片的物件,还弄个一身毛的怪物。

    娜莎一边勾着头,欢快地凑着细丝样的毛,一边想到盒子里另外那些鱼儿鸟儿什么的,也是一身的鳞片一身的羽毛,顿时觉得技匠大师的后人学偏了,榆木脑袋,估计想凭细活取胜。

    细有啥用,能灵活变现,才是一切劳动的真义。

    娜莎心里快乐地吐槽着,手指灵巧地捋顺最后一根毛,自个儿欣赏起来。

    “休息一下吧。”商檀安轻声说道。

    她一抬眼,这主顾还挺客气挺体贴的呢,很有人文精神。“好咧。”她一笑,将半成品小獾托过去,“商哥,你先瞧瞧,给点意见。”

    商檀安捧过去,瞧了一眼,娜莎打赌,他绝对没有再瞧两眼,就对她说话。

    “很好,非常好……几乎一模一样。”商檀安的眼中满是激动,那欣喜的程度,让娜莎都觉得有点美誉过度了。

    她还没完工呢。

    但她心里也实在地松了一口气。做到这程度,不说材质,不说能量石啊,就单说这外壳模样,这神韵风格,她的材料凑吧凑吧,绝对能仿出来的。

    主顾也满意了啊。

    娜莎转着眼睛一算,后面速度会更快。两天,她干完这两天,一套样品全部能仿出来,这还是因为主顾就坐在她旁边,她要摆出一个极细致极一丝不苟的姿态,才放慢的。

    两天,一千定金实在拿稳了。

    娜莎喜上眉梢。

    这天儿,她眯眯眼,看起来要吃午餐了啊。又要花钱吃午餐了啊。

    娜莎没忘她许给贵客的大餐,但此一时彼一时也,贵客显然是要在她庄上住好一段时间的,不是招待一顿就要走,如果领回来一天就好酒好菜地奉上,叫火老板他们听闻,贵客就不保了。

    娜莎露齿一笑,摘下工作手套,起了身:“商哥,你坐着,我一工作就忘了时辰了,咱们该吃午餐了。我去拿营养剂,吃完接着把小獾收尾。”

    瞧,她奋力赶工,午餐自然还是营养剂了。

646 阳光里的陪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