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广播连续剧(1/2)
作者:土星喵呜
    “嗯。”娜莎又搭一腔。

    “摩邙星上有一个中央行政区、九个居住区,还有一个综合产业区。”商檀安说得很慢,“我住在雪栗区。我妻子住……另外一个区,名叫……芷桑。”

    呀,还有地名儿的,说得这么细啊。

    娜莎从鱼鳞片上飞起一角眸光,捧场道:“这些名字还挺好听的。”

    “是的,很好听,我们摩邙还有很多地区都有好听的名字。”

    “大地方,取的名字都好听。”娜莎小心翼翼地夹起鳞片,“看看我们登巴,叫什么八荒四海的,这里直接叫西村,和大地方不好比啊。”

    “你喜欢这里吗?”

    “我?凑合吧。”娜莎笑道。

    “凑合……是怎么说?”

    “凑合,就是将就呗。”娜莎手里干着活,不方便动弹,脑袋可是灵活得很,她努起下巴,转动脖子划出一个圈,“这地盘是我的,说不喜欢,那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说喜欢,外头还有更好的咧,也不能不谦虚,是吧。就是这个凑合。”

    商檀安望着她的笑脸,眼角慢慢溢出笑:“是的,好多人都这样。那你,还喜欢什么地方呢?”

    这不妥啦,不妥啦,打探起她来了。

    娜莎泛出苦来,她还能喜欢啥地方,都流落到登巴了,想她当年也是畅游首都四极星的人,要不是那些舢板骗子可恶,哄她说登巴生意好做,她能流落到这儿占个破庄?有朝一日钱在手,她重出登巴,再瞧见那些坏人,看她不拿登巴的火毒石塞进他们的嘴?

    不想了,不想了,现在她最喜欢火老板霸占的八荒九号垃圾堆,西村地界上垃圾堆序列里最新的,能让她去深入瞅一眼不?

    娜莎瞟向商檀安,走行商原也是她的行当,可惜走到登巴只好原地蹲。这家伙比她财大气粗,不知接下来命运如何?

    哈哈,她是不会告诉他,说起来她也可算是他同行前辈。资本可能少那么一丢丢,但不要紧啊,她正在积累啊。

    “我都喜欢,全联盟各地都喜欢呢。”娜莎的视线罩着商檀安,眉开眼笑,“商哥你呢,像你做星际行商的生意,一定去过很多很多地方吧,是不是看来看去,还是你们摩邙最好?”

    “我喜欢,我妻子在的地方。”

    眼前的人,花白的头发,年轻清润的眉眼,说出的话,让娜莎精神激灵灵一震。

    娜莎吧,其实也是个热爱八卦的人,总之独自在这庄子里创业,一个人也寂寞得很。话听到这里,她忍了忍,虽然已经偏离市场和行业信息了,但她忍不住啊,干活都干一整天了,岔开的话题也接了。

    “哦……”尾音拖起,她换上一脸憨笑,“商哥,你喜欢一起的妻子,是……现妻,还是前妻?”

    老是妻子妻子的,她有点搞不清了。

    “我只有一位妻子。”商檀安看着她。

    他停顿一会儿。“之前是前妻,但我现在正在要求裁议庭重判,所以,以后,我还想和她在一起。”

    哎呦,娜莎的憨笑都快变僵了。这痴情的……多吓人。

    “那你前妻,她啥想法?”娜莎探头探脑问道。

    “我……还在找她。”商檀安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唇角噙着微笑。

    我的个娘哎,娜莎头皮发麻,她接回家的是个啥人呀,这小性儿,掏空他家底后不好甩脱呀。

    “那,商哥,你不是在做生意嘛,路上还能找人啊?”她揪心问道。

    “我走行商,是因为她……走天下去了。我想,也许,我可以在路上碰见她。”

    娜莎眨巴眨巴眼睛。“……哇……好……好。”

647 广播连续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