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谁没做过外星人(1/2)
作者:土星喵呜
    “商哥,”娜莎叫得更殷勤,“明天开始,我就要做你给我的两千件饰品订单了,保证一个月里出货,你走之前一切给你办妥。不过,到时候你走了,这套仿样的订单,我们商量起来沟通细节,就没有现在这么便利,我是觉得啊,趁你就在我庄上的时候,咱们能不能先大致拢个概况,我好心里有底。”

    “又比如,你走了之后,仿样订单的出货收货怎么弄,我们现在也先商量个章程出来,你看怎么样?”娜莎的眼珠咕溜溜地紧盯住商檀安的眼睛。

    “……我不会走。”

    咦,哦。“那敢情好,你等仿样订单出货后,一起收了才走?”娜莎的目光亮晶晶的。

    “这样更妥当了,”她笑容越发光彩,“我本来还在愁,你走了,这套仿样的货随后做出来,怎么给你验收,这下更好,商哥你就留在我这里,时间上不用考虑我,别看我做手工,我还能加快。只要你给我个数量,饰品和仿样全都给你一下做出来,商哥你的行程不会耽误的。”

    商檀安望着她,手心里还捧着原样和仿样没放,半晌他点点头。

    娜莎这下心花怒放。

    “商哥,那你……能给个大概数量吗?”她追问道。

    “你做了两天了,”商檀安看向她的手套,轻轻道,“不忙做,先休息一下。”

    “这点活算啥。”娜莎咧着嘴角笑,“现在我就是开始休息啦。放心吧,我每次开工,都是以最佳状态投入的,不会耽误质量。”

    “多休息几天。”

    “不用。”娜莎斩钉截铁道。

    她炯炯地看着商檀安,不见他立即接话,笑容渐渐要挂不住了。

    怎地,往后就这么说不准?她辛辛苦苦仿出样来,就没下文了?

    亏她方才还在暗地窃望,这行事大气的主顾再来一回大气,说个订单量后立马给她把货款先打了呢。

    也许她的目光太令人有领悟力,商檀安和她对望着,忽地低哦一声,放下手心里的物件。

    “订单不急,货款我现在就付一笔,哦,需要的数量我们过几天再定。”

    娜莎瞅着他的动作,心砰砰激动起来。主顾,还是那个主顾。

    “你客气得……”她乐了。感谢她的小眼神,西村第一美女的小眼神,就是这么灵气,哎呀哎哟喂……

    “你要休息一阵,不要连着开工,具体时间等我通知了再说。”商檀安一边点开通讯器,一边继续叮嘱,声音里带着不容置疑的信服力。

    “哎,哎。”娜莎连连点着头,这会儿哪有她不同意的余地,当然都同意。

    她这主顾,就这么大气。那脸,那型,多有魅力,叫人看不出他多有身家,关键是他这行事的能力,简直是走行商里的奇葩,不不不,成大事者,必有如此胸襟……

    咦,咋不动了,抬头瞧她作甚?

    娜莎没有听到那美妙的叮一声,反见商檀安脸上微有蹙眉,但他很快将眉眼展开,对她微笑一下,低眉继续操作。

    又过一会儿,他再度抬起头:“……好像我的转账系统出了点问题……”

    “啥问题?”娜莎下意识问道,一腔欢喜迅速凉却。她心中念头转得飞快,登巴航空港对入境外星人有转账限额?

    是有的,她当外星人那会儿,在航空港直属市场转悠过,每日大额贸易额不超过十万星币,一月累计不超过五十万星币,如果超额,要向登巴外星人管理机构申报。

    娜莎刚要提示,申报后还可转账,忽地醒悟过来,申什么报,他给她转的钱,满打满算只有两千零五十星币,好不好?今天可还没转过分毫呢。
648谁没做过外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