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 村办业务会(1/2)
作者:土星喵呜
    “……”娜莎停住话头。

    板车咯咯咯地走着,她心里已经闪过了不少扔人的方式。只是因为太过吃惊,才没有行动。

    她看准老实才拖进家里的男人,居然不老实,有想法?

    “这个地方不好,跟我走吧。”商檀安脸上有一种绝然的,又如释重负的神情。

    扔人不着急,随时随地可以扔。娜莎眨眨眼睛,迅即试探道:“那个,你能转账了?有路费了?”

    “还没有。”商檀安抿了抿唇,“……会有的。这个地方不适合你,我……能带你走出登巴,去寻更好的地方。”

    “什么适合不适合?你哪只眼睛看出我不适合了?”

    娜莎高声嘲道,心头却甚是吃惊,因为无论怎么看,面前坐在板车上的男人,脸上一点点开玩笑的意味都没有。

    还是她看准可以欺负的那男人,她娜莎,也不是什么人都会下爪子往家里骗的。

    他这会儿,是非常认真地在对她说。

    “你和那些西村人……不一样。”他说道。

    “什么不一样?”娜莎警惕起来,眉一竖,“我就是西村人。登巴星籍上落的地址就是西村。”

    当年,身上只有一点钱,去别地儿也不成了。她果断花掉身上最后一笔钱,凭着这钱,还有她给火老板修好的机器人,通过西村落籍登巴,才能安家打基业,如今她是那啥女娲计划-登巴星集余系统中一名作业分包主,娜莎下了成本,可不愿意人家说她不是西村人。

    尤其,在村业务会要开的当口。

    但是,人总会对自己在外头人眼里的形象感点兴趣的,是不。

    “有什么不一样?”娜莎紧接着闲闲落一句,眼睛盯着商檀安,她倒要听听商檀安嘴里能说出点啥样话来。

    “他们很粗鲁,没什么好说的。”商檀安生硬地说道。望着娜莎,声调明显软和下来,“你心地善良。”

    娜莎噗嗤又一声笑,心里松快下来。原来是被火老板刚才轻慢的态度刺激了,要拉着她到一个阵营里吐槽呢。

    想想也是,这位在外头过的日子说起来也是有滋有味的,如今流落到她村里,受村老大呼喝。

    “我哪儿善良?”她乐道。

    “你一直都很善良,你……”商檀安顿了一顿,“昨天对你原来的工人都很关心。”

    “得得得,”娜莎听着舒坦,嘴上回怼道,“你这种出门在外的人,就光想看别人善良了,告诉你,你说我善良是白说的,想指望我不算你的开销吧,夸我再多都没用,该算还得算。”

    “我还指望卖掉你赚钱呢。”她半真不假地看着商檀安,看他吓不吓。

    “如果卖掉我,可以挣到钱,你就卖掉吧。”

    娜莎吃一愣,眯起眼朝商檀安瞅去,见他默默地迎视。

    看他的样子,总能看出一股认真来,真的。他才和那些西村人不一样。

    她嘿嘿干笑两声:“今天摸黑起早,路上说说话开开玩笑,解乏哦。”

    “困吗?累吗?”商檀安轻声问道。

    “困啥?累啥?”娜莎满不在意,还盯着不放,“你咋想出要叫我一块走?”

    “前些天,那个二火说,我和你当初来的情况很像。你来的时候,怎么应付他们的,他们……都不是好相与的人。你跟我一起走,我可以带你去找更好的地方。”

    原来如此。

665 村办业务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