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耳房内的测试(1/2)
作者:土星喵呜
    “红果……”商檀安考虑了一会儿,“我驾着红果上山下海。”

    “……当交通器啊。”娜莎已听商檀安讲过一些新世界的地理环境,那儿蛮荒,鸟不拉屎,出行更难。

    她理解地点点头,心里琢磨着,既然市场有这个需求,那必须的,根据市场走吧,她以后也可以将空腔的这方面功能专注扩展一下。

    商檀安停下,再度抬头瞅了瞅空腔。“空腔能载你吗?”

    “能。”她立即扬声道。

    要是不能,她给空腔挖那么大个空,只给装物,那不是浪费吗。天气不好的时候,地面不好走的时候,她可不得到空腔里头躲躲。

    “你在空腔里面……”商檀安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由它按着既定方式带着你,给与你庇护空间,还是你可以任意地完全地指挥它?”

    “都可以。”娜莎耸耸肩,“我懒的时候让它自己决定,空腔很能干的。不过,也可以关闭一些计算回路,我给它指挥。”

    事实上,是因为空腔没很多很多的计算回路,她得自己上阵,帮它琢磨出来。

    这点,娜莎是不会说的,空腔的任何不足,在市场面前,都是小问题,以后可以改进的么。

    商檀安与她对坐在空腔下,这一刻,他脸上似笑似哭。

    他望着娜莎,用力地让自己安静下来,理清思路。

    “你给它指挥的时候,它一直搭上你的脑频?”他相当紧张,这让他显得脸色严肃,“空腔能搭上你的脑频?”

    “搭脑频?”娜莎和空腔一对眼,“不用。”

    她和傻大个搭脑频,一起傻不成。

    主要原因是,能截脑频的部件相当紧俏,有些机器人身上是有,但退役分解时这些部件不可能流到西村,连八荒有没有,她都不确定。唉,她也知道用脑频控制机器人,抛却操控界面,甚至抛却既定程式,才显得高端,才是大势所趋,概论书上都说过的。

    但她只是女娲事业的边缘参与人,好东西沾不上啊,咋试那些吗。

    同样地,这些短处娜莎是不会提的。

    “脑频好,”她抹开笑容,“不过,对脑频还有对不上的,我的空腔不对脑频,操作简单。”

    商檀安哗地望住她,半晌,不说话。

    “红果是对脑频的啊?”娜莎半酸半羡,“那红果别人不能用了,用的时候还得重新勾连一下。”

    哦,她大概想通了,难怪公家那么爽快把红果拨给商檀安私人专用了,因为给别人还要重新进行人机适配,何必呢,同一款机型,再弄个青果黄果什么的,给别人也固定分好,免得换来换去捣腾麻烦。就跟各人专车专用似的。

    “那你平时,经常上机指挥吗?”商檀安严肃地问道,“你上机自己操控,别人反馈什么吗?”

    娜莎本想吹,但想想商檀安来这多日,空腔一直都关在耳房里,吹也吹不像啊。她不情愿道:“不经常。”

    没充裕能量,她想经常牵空腔出去,也不成啊。

    “但反馈很好。”她很快眉飞色舞,“我在空腔里头歇脚,别人不知道多羡慕。”

667 耳房内的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