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车轮战(1/2)
作者:土星喵呜
    “哦,等等。”二火摆手说道,“娜妹子,你先叫你的大家伙下去,还有出来挑战的几位爷们,你们的机器人也慢点上。咱们这届业务会,三卸坑的比法要换一换。”

    “咱西村的三卸坑,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都是十几年的老坑了,新货都挨不上的,大哥早就觉得大家不容易,手头有俩工具,那是要万分珍惜用的。刚才四卸比机器人,就损毁了不少,到比人阶段,几把定输赢,倒是干脆,前面的机器人其实白损了。所以,现在三卸比,咱们换个顺序,先比人。”

    那几个挑战者瞅瞅自己的打手,再瞅瞅商檀安,嚷嚷道:“好呀。先比人。”

    “二火哥,人输了,机器人是不是也不比了?”

    娜莎铁青着脸,听到这处,冲那几个挑战者破口大骂:“好什么好。你们不就是看着我娜莎这次没请到好的打手嘛?”

    “我去。”商檀安轻声说道。脚步一移,就要上场。

    “你去什么去?也不看看你那样儿。”娜莎猛然冲他喝斥,伸手把他推回去。

    众人一阵哈哈大笑。

    娜莎睬也不睬这些杂声,她板着脸朝向大圆桌,语气略略缓和:“二火哥,你改,怎么不给咱们提前说一声呢?说老实话,娜莎我就是一个穷人,为咱村业务会尽心准备,但身上就这么些子儿,顾了这样顾不了那样。我一直以为先比机器人,把子儿都花给我的大家伙了,随便凑合请了一个人。要是我知道我们三卸先比人,我能不把子儿存着,请一个更武实的人来?现在这样,不是叫我娜莎把一号坑直接让吗?”

    “娜妹子,不至于,不至于。”二火笑着,眼睛飞速掠向坐着的火老板,等了一等,自己又接话,“你请的这位到我们阿莱坡干过,我看精壮着呢,不差。他刚刚不是要上场了吗,职业道德还是多好的,哈。”

    二火抬着手,向场下虚按:“大家听好了,三卸先比人,规则还是一样的。只要人自己不认输,就还可以比下去,但为了给大家节省时间,咱也不能干看着咱请来的兄弟们一直打,是不是?”

    二火含着笑,高声道:“就比照机器人,斗到十来分钟差不多的样子,咱就进入下一轮,让机器人再来分胜负。”

    “娜妹子,你看,机器人还是要比的。咱们就等着一睹咱村大家伙的风采。”

    娜莎撇了二火,直接问火老板:“老板大哥,三卸坑就这么比,先比人?”

    火老板端坐着,点点头。“就这么比吧。二火确实通知得仓促了,娜妹子如果觉得还需要一些准备,那其他三卸坑可以先来。”

    “老板大哥,既然我一号坑已经叫出号了,再让其他坑先来,倒显得我娜莎没实力接,我还做什么坑主。好,现在就比我的一号坑。”

    娜莎利眼一扫,伸手格住商檀安,冲二火开了笑:“二火哥,规矩我还没问透呢。四卸坑先比机器人,机器人挨个接受挑战,甭管机器人比多少场,剩下就两强,出两人捉对比。现在我们三卸坑先比人,本来也无所谓,不过……”

    她朝其他三卸坑的桌位瞧去,回头再说:“你看我们各家其实都只请一个打手而已,这第一局要是仿照机器人比斗,咱们做坑主的,出人挨个接受挑战,那不就是车轮战了。车轮战,”她一声冷哼,“挑战顺序怎么排,排到最后的挑战者,伸跟指头戳谁谁倒,可不就捡现成便宜了。”

    那几个站着要挑战一号坑的人,互相瞅瞅,是啊。

    三卸坑的其他坑主,互相瞅瞅,是啊。

    “人跟机器人还是不一样的。机器人,今天战多少轮,我相信大家的能量一次性都给够的,哪儿拉块皮,哪儿断根指,没事一样。我娜莎给你们机器人免费按上。”

    娜莎停一停,笑一笑。“人要是哪儿拉块皮,哪儿断根指,血糊糊的看着恶心就算了,关键是能量掉得快,而且你给他现补,也不像机器人一样,咔哒加块能量石就补进去了,人补不进去。既然要叫人先来车轮战,怎么战,二火哥你可要讲清楚细则。今天我们三卸坑的主儿,这一大笔医药费,看来是省不下来了。这总不大中意。”

671 车轮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