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安静(1/2)
作者:土星喵呜
    板车一路狂奔,闯过娜莎庄子的篱笆栏,咯咯咯朝屋后跑,嘎达停下。

    娜莎长吁一口气。

    “空腔,你给它瞅瞅。”她吩咐道,一瞥商檀安,见他下车时只是皱一下眉头又松开,心里便宽松些。比毛刺那回好多了。

    “你就站在这儿,空腔会看病,我给它按了一副基础诊疗系统。”

    “我没……”

    “打住。”娜莎断然喝一声。外头棚架下有座位,她走过去坐着,虎目炯炯地盯着日头下站立的商檀安和空腔。

    难为一个病人被晒在外面看诊,实在是空腔太高壮了,走不进屋去。

    “撑一下。一会儿你回屋躺去。”

    空腔的大脑袋低下来,笨笨地向商檀安一笑,双手贴上他前胸后背:“我需要触诊,您不要介意。”

    娜莎瞅着空腔像搜身似的摸了一遍商檀安,这副基础诊疗系统是她捡来的,本就是半拉子货,其实还需要一些专业附载件,空腔都没有,所以它能看出什么,也是有限。但求聊胜于无。

    大太阳白晃晃的,空腔将商檀安拨了一个转儿,又来检查第二遍,程序是这么规定的。

    娜莎等得焦急。一边是将要或者不要花出去的医药费,一边是自己这承包坑待检或者不检的疑惑。

    她抬头瞅瞅天空。蓝天白云,晴好得很,空中半丝灰影儿也无。

    不知临检队啥时会查到她这儿。

    西村从来没有这样被临检过。火老板对二道们孝敬不错,那什么女娲集余系统管理处有时会对底下各级承揽作业点的情况进行抽检,但通常城里的二道早就将消息传递下来,让火老板做好迎接准备。

    今儿是咋回事?

    还有,西村业务会被打断了,接下来火老板会怎么安排?本该会上还要结算休置坑补贴,还没说到呢。

    娜莎越想越烦恼,一号坑还保得住吗?要不要现在就抓紧时间翻翻坑,多拿点有用的东西,拉上板车准备做自由工?

    “祖祖,我们家的人类没毛病。”

    娜莎闻声回神,一瞅商檀安,他面色比清早出门时可差了一些,这会儿,他被空腔松了钳制,立即往她走来,步态间不自觉地有点微偻,那肋间肯定疼着,空腔愣是没看出来,比她自己这双眼睛还差些。

    “你没事吧?”商檀安站到她面前,这一路上,他这个问题问了好多遍了,此时,他紧张地再次上下打瞄她,“叫空腔也帮你看看。”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娜莎不好意思当着自个面,说空腔不行,它看也白看。

    “或者……我们去城里医院看看?”商檀安站直了身体,慢慢地呼吸,“去城里医院吧。”

    “呦,活得挺精致的,空腔都说没毛病了,还想进医院看看?”娜莎坐着笑,眯起眼,避过阳光的直射,仔细瞧向商檀安的脸。

    “不是我要去,你去看看,你也和人打了。”商檀安急切忧虑。

    娜莎一声喷笑。“是我打人,我看什么看?”

    她站起来。“得了,都回屋休息一下。你躺着去,要是临检队来这里,就说干活累的,其他话少说,我来应对。”

    “……嗯。”

    她寻思,先叫商檀安躺躺吧,要是躺下来恢复效果不佳,哎呦……肉疼,出钱去八荒找游医吧。

    这半下午,过得出奇的静。二火竟始终也没给发个通知什么的。

    空腔回到耳房休眠去了。

    娜莎坐在棚架下,一边寻思着九号坑的小弟们怎么没一人抽出空来,给村民们一个后续交代,一边整理零部件。

674 安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