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男主和女主的要求(1/2)
作者:土星喵呜
    友情助演宣传片的通知很正式,圆屋指挥部直接下的,报酬是出工补贴,还有以后宣传部主办的各种文艺汇演三年免票。

    绯缡瞧着最末的一句,希望大家积极重视,主动配合。倒也没什么不情愿。

    尚寄声办正事,很有一股雷厉风行的味道。

    又一个周末,将这么多出镜家庭召集起来,开了第一次工作会。

    石木家的红头巾摊子,只好停业一次,还好本来也没什么生意。隔壁的方家铺子也停了,作为罗望未来保育园的园长一家,也被拉进了出镜家庭名单,正体现罗望各行各业的繁荣发展。

    “我们要唱歌,要跳舞,要让罗望的山山水水在我们的乐曲声中像画卷一样徐徐展开。”

    这就是宣传片的剧情,绯缡忖道。

    她和商檀安随大家抬头听尚副司慷慨激昂地演讲了一番,分到一页角色说明。

    女主在河边(或在哪里?)等着,要耐心。

    男主从林子里(或草丛里钻出来,草要又密又长,盖住人的身影)现身。

    女主回头望(镜头特别慢),映出她欣喜的眸光(脸必须健康红润。)

    配乐此时响起来。

    就这么点文字。商檀安和绯缡两人凑头阅读了大概,还没研究出啥来,耳边已是一片七嘴八舌的提问声“尚指导,叫我干嘛呢?”

    “尚指导,我看不懂。”

    尚寄声站在高台上,大手一挥,摇得像机械臂那样有力“别急,我们出外体验一回,上车,上车。”

    凤花儿引导着秩序,忙得脚不掂地“大家跟我来。”

    方司徒在医院可憋闷坏了,这会儿宣传部拉他上活动,春远照周末都不给他排班了,可把他兴奋地,此刻见人潮往门口去,当即不落人后,忙将商檀安一扯“商爸,走,看看去。”

    绯缡和华婧跟在他们身后。商檀安回头,向两位女士笑笑。大家虽都热热闹闹往门口去,却都是挺有礼貌的人,一点都不乱挤。他便也没怎么一定要和绯缡并行。

    绯缡暗暗瞪着方司徒,只觉得华婧实在太好了,竟然也不说一说他,把妻子老落在后面不管。

    开会的这么多人组了一个车队,浩浩荡荡开往通桥。大厅里早就肃立着一队黑衣护卫军战士,由顾格带队。

    “尚指导,看看我们兄弟们,俊不俊,精气神怎么样?”顾格哈哈迎上来,回头豪爽吩咐道,“兄弟们,都听尚指导的。”

    “是。”护卫军战士齐声应道。

    “多谢配合。”尚寄声满脸绽笑,瞅着个个器宇轩昂的战士,便知道他满意得不得了。“好,好,好。”

    凤花儿作为项目助理,立即上前“大兄弟们,辛苦大家,上车后请大家抓紧时间,读一读表演要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大家随时随地提问。”

    绯缡在一旁听到,暗地记着,看来在啥时候高地上又流行起新叫法了,护卫军们都改成大兄弟了。

267 男主和女主的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