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最尊敬的客人(1/2)
作者:土星喵呜
    两人就着机器人助手切糕的间隙,匆匆垫饥后,商檀安快手快脚收拾去两人的餐碟,整了整身上衣,也给绯缡拿出了一件厨房大罩衣:“糕我来端。戴不戴?”

    “戴。”绯缡一把接过,穿上。

    很像当家主妇了。

    她开门走出,回头关切道:“重不重?”

    “不重。”

    一轮月牙的淡影已经早早升起在最东边的田野上空。暮色还没有降临。沃沃的初秋黄昏,总是微暖清亮的。

    商家中庭里,夜光带柔和地闪耀起,与主楼大厅人声里漏出的灯光交相辉映。

    时间正好。绯缡松快多了,瞅见前方门口窜来窜去的商晏,立即操作通讯器。“我给商晏说一声,不要叫它帮忙端。”

    两人穿过中庭,她转身托上特大号的餐锅:“该我来了。”

    长居糕,要女主人端到客人中的呢。

    “小心沉。”

    “嗯。”

    宴会厅的门打开,两人还没通知里面,就不知是谁惊喜叫道:“嗨,长居糕来了。”

    “哎呦,好香啊。”好几道声音在里面旋即欢呼。近门口的人纷纷也探头出来,避让的避让,赶过来帮忙的帮忙。

    绯缡望进她家的热闹大厅,弯起嘴角。凤花儿余柯芦华婧这些嫂子们真捧场,听声音在那么里面,都闻到香气了。

    糕好甜。全是喝彩。

    管制酒也来助兴,标记着摩邙菜名渊源的餐盒被成队的机器人从厨房端出。

    趁着大家伙儿品尝,绯缡悄悄退出。

    商檀安四处招呼着客人,瞅一个空隙,走出大厅,绕过现在已经清净的客人观景游廊,从主楼侧边的备梯上去,三步并作两步跨,拨起视讯:“绯缡,时间差不多了。”

    “马上。”

    绯缡挥挥手,叫机器人退下,她最后端详一遍镜中的自己,抚了抚裙面,站了起来,转头打开房间门。

    这流程安排得紧凑呀,换件衣服都不能照太久镜子。

    只过一会儿,商檀安的声音就从门外传过来:“绯缡,好了吗……”

    “好了。”

    商檀安在门框边顿了好片刻,开了腔,声音里有点询问的意味:“那,我们下去了?”

    绯缡暗自琢磨,莫非这件紧身散尾的美人鱼礼裙实际上身效果和挑选设计时的模拟投影效果出入蛮多,把商檀安都看愣了,一副明显有话要说不说的样子。

    她挺了挺腰,不动声色向镜中掠视自己的侧影。朱红色,剪裁合身,除了后尾没有任何多余褶皱,后尾银线滚边没有丝毫断裂,很精致。

    略有点妖娆。

    和她整体气质有点小矛盾,但一笑就不矛盾了。

    这是试衣挑出的几个款型中,配合罗望新布料的特性、用量,商晏的制衣系统中预测出衣最稳当的一款。

312 最尊敬的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