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亏本买卖(1/2)
作者:土星喵呜
    那些货仓状的沉默猎手干活很利索,不一会儿,全部卸货完毕。

    说实话,二十七队的队员们都没有机会好好地看看观察站,就必须要离开了。

    俞白带领队伍和空货仓再度通过通道,回到飞花号的入口,便看见绯缡和甘武在舱门后等着他们。

    “报告,晏副司,工程策援部二十七队搬运作业完毕,现在返舱。”俞白带队立定,大声道。

    “嗯。”

    面前这位冷冰冰的女子简短回了一声,几乎没让俞白听分明。因为在他身后,发出一阵细密而轻微的响动。

    他顺着绯缡的目光,霍然转头,发现那些空货仓在刹那间转化成了猿臂蜂腰的猎手。

    它们很快走出他的队伍,列成一个方阵。比人类还高大的身躯上,那些冷峻的机器脑袋齐齐向眼前的女子低下行礼。

    也不见她出声,或是很大的动作,她只是微微一转下巴,那机器人方阵便齐齐跨步,迅疾向前走去,简直脚底无声。

    “你们回座,稍事休息。等我回来就返航。”

    俞白迎着那淡淡的眸子,肃声道:“是。”

    二十七队的队员回到座舱,皆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老大,老大,我们这趟算是成了,对吧?”他们都很欢喜,想到回去后今天的晚餐,就能看到餐厅排分榜上自家的队号必定高高攀上头部,便抑制不住笑脸。

    “快看呀,哇……”惊呼声旋即盖过了对晚餐情景的腻想。

    人人转去盯紧面前的视景画面。

    刚刚他们去过的观察站穹屋依旧如沉默的山石阴影,但此刻,穹屋的周围陆续飘荡起一个个泡球。

    泡球透出一点微弱的光,照出里面盘坐的人影,也照亮球膜外寸许地方。

    那黑暗浑噩的海水,那岭上高坡的轮廓,在微光里都比先前更凸显。

    “哇,哇。”队员们的嘴巴几乎呈半圆形。

    “四个,五个,不,六个了,哇,是那车的护卫军吧。看,那个是不是晏副司?”

    绯缡的泡球在熊美他们之间比较好认。她身材纤细,浅蓝女装在泡球里比起护卫军的黑服更鲜亮一点,且她的泡球总是被其他泡球围在中间。

    俞白专注地看了一会儿,那些微光泡球以一种有序的阵型移动,而里面的每个人都几乎端凝不动,只有他们的眉眼嘴唇和表情,才让人感觉他们正在交流。

    “里面没有甘总长,发现没?”

    “是没有。他和我们一批的,你想呀,我们都没有坐那球,我估计他也不能。”

    “就你知道多。哎,那你说说他们在干啥?我怎么觉得他们在扫屋顶?”

    “哇,哇,分散了。分这么远好吗?那可是在海里。”

    “海底。你们瞧那山,两个球跑那儿去了,还在往上升,是不是去巡视?”

    “哇,这个景,回去我可以说两天。”

    “你们肃静。”俞白低喝道,“看可以,别吵吵,想想业绩分。”

    这一说,舱内果然立时安静。

356 亏本买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