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宝石花(1/2)
作者:土星喵呜
    “是。”工程策援部的队长方阵发出一声吼。

    恰此时,谷口跳显一面屏。

    屏中黄色礼裙姑娘刚要开腔,就冷不丁吃了一吓,清丽的脸庞僵了一僵。

    谢西亭的眉皱紧,瞄一眼旁边的队长方阵,缓声先打招呼:“工程策援部已准备就绪,请筹备组指示,何时出发。”

    屏中姑娘不好意思地绽开笑容,神情有些生涩,显然还不太习惯谢西亭这种生硬的护卫军指挥传达式的交流风格。

    她眉目微微流转,脸上笑容犹如在熏暖的山间晚风中盛开的一朵清幽的花,声音细柔好听,恰恰和谢西亭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谢指挥官,您十分钟后到达高台,好吗?”

    “好。”谢西亭见对方是个姑娘,不由更确切地保证道,“必定准时到达。”

    “谢谢。”屏中姑娘一双漂亮的杏仁乌瞳轻快地掠过谢西亭,又向他旁边乌压压的方阵扫量一眼,回转眸光,笑得越发腼腆。

    “谢指挥官,你们人比较多,站上高台时请注意边缘。”

    “明白。我们会注意。”

    “谢谢,谢谢。”姑娘连连道,办完差事后她的笑颜更是晶晶亮,屏中五官真如一层层发光的宝石花,在周遭的夜色里令人炫目。

    她微微欠首,屏消退了。

    “稍息。”谢西亭转头吩咐道。

    队长方阵应一声,阵型没散,大家都在原地立着,保持着随时听令出发的状态。

    身后工程策援部的那些餐桌上的吃酒说话声传过来,听着可热闹了,有人便活络开,低声说话打发这等待时间:“刚刚这传令的人我瞅着像我们一拨来的,不像第一批大嫂。”

    “那可厉害了,都帮着筹备大事了。”

    “不知道了吧。”覃颂插话,“刚刚这姑娘是我们队副的亲妹妹,还是双胞胎妹妹。”

    “啥?真的呀?”覃颂周围立时有点小骚动。不说话的都开了腔,全是好奇,“颂哥,你队副不是人称衿子的那位吗,真是他的亲妹妹?”

    俞白和二十六队队长在队阵中离覃颂隔得不远,当下全都望去。

    “真,当然真。我还能说假?”覃颂哼一声,笑起来,“我都陪衿子周末去社区总食堂见过他妹子两次了,我们队里其他人也见过,骗你们干什么?”

    谢西亭看向队长们,脸上也因此微露惊奇。

    不过,据他所知,这批第二军团的来人中,确有好些例亲属朋友关系。想必,首都星的罗望征召署在招募第二军团时,允许一家的青壮年一起结伴来。

    覃颂带出一个话题,队长方阵议论声蛮多。

    对于训练中的精英,谢西亭一向宽容。队长们在稍息时段略侃两句,他也就放任过去了。

    “哇,衿子有这么能干漂亮的妹妹,他自己有点文,看不出是双胞胎呀。”

    “我觉着像。颂哥不说,我是没想到,颂哥这么一说,我细一回想,还真像,从面架子到表情神态,相道很像。这妹子一看就是很文气的……”

    谢西亭走到队阵前,厉眼一横,叱道:“准备,立正,分成两列。”

    队伍瞬间无声,靴子细密地移位对齐,发出的窸窣声像沙蚕啃食土地,须臾消弭。

    谢西亭对这个速度还算满意。今天,实际上也是他被调到工程策援部担任教习官之后,第一次集合最精锐的工程策援力量,给史鲁尼将军容太义大将、各工作部,以及他的护卫军兄弟们公开亮相。

    “走。”谢西亭手一挥,身后长列便迅疾跟上。
367 宝石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