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大嫂和姑娘(1/2)
作者:土星喵呜
    绯缡对聊天不感兴趣,刚刚在和社区邻居们吃酒席的时候,一直在聊这季收成呢。

    不多时,有人找过来了。

    “晏姐。”

    绯缡一瞧。“阿武。”

    甘武端着浮蛮酒,穿过人隙时颇费了一番功夫,到绯缡跟前,脸上被蒸得有些热气腾腾,令他这个身板魁梧的大男人看起来着实憨朴。

    “刚刚一回头,看见晏姐,我过来打个招呼。我们部在很前头。”

    绯缡顺着甘武手指的方向看见了自己部门的同事们在高台入口,被科学部的大堆人遮挡了。“我们部是不是要排到了?”她提醒甘武。

    “还没有。”

    非人部总体是个小众部门,这次去贺喜,除了已经坐在村口高台下给新郎新娘陪宴的金部长,几乎全员都要上台,甘武便不像其他人员众多的大部门里的实习新技士那样,被抽选到才能上台。

    他神情有些腼腆:“我接到通知,叫我过来,一看,我说晏姐怎么没来。牛姐说你和社区甲长们一批。不过,宋姐和査老师他们叫晏姐还是跟我们去算了,我们就要挨到了。”

    绯缡摇头。“我们社区服务中心下了规定,甲长要跟甲长一队,不然这么多甲长都跟着自己部门去了,几个社区就没有人代表了。”

    “也是,那我回去告诉他们。”甘武说话稳重,在这个吵吵嚷嚷的环境里依旧不疾不徐地寒暄,“先前我还看见商哥了,他和他们部门同事已经上台了。人多,我没打招呼。”

    绯缡微微一笑:“哦,他们已经上去了。”

    她心里寻思,那商檀安比她先回餐桌,餐桌上还留着他错过的大菜呢。

    商檀安刚才走得早,说是还要去叫越谦尘。

    今晚的流水宴桌按日常居住地划分,筹备组是考虑到宴散时,全球人能有序高效地分批撤出木拉拉丘陵区,所以越谦尘和商檀安虽在同一个部门,但分散在两座山谷就餐。

    商檀安被部门里的范副司他们走过来邀酒,他们又成群结队去青云社区人就餐的那山谷,说去和部门里的实习工程师们碰一杯,顺便拎几个一起上台贺喜去。

    大部门就是花样多,没她清闲。绯缡当时暗忖着,给商檀安还是留足了他的食份,虽然他叫她把他的份额里挑好的也一并吃了。

    她可一口都没贪掉的。

    “晏姐,那我过去了。”

    “好。”

    甘武好有礼貌地向绯缡欠首,走时转过半个身,朝一人又笑了一笑。

    绯缡顺势望去,在不远处,工程策援部贴花墙站的长列里,那刚不久前被她差点撞上的二十七队队长面带微笑,向甘武回望过来。

    甘武走后,那二十七队长便瞅向她,含笑致意,过一会儿,眸光移向前方,肃容站好。

    绯缡也转向前方,筹备组的通体粉黄和淡紫礼裙,很是跳眼,一忽忽撞到她眼里来,她抿了一口杯中不知道啥成分的特制饮品,好整以暇地瞧着。

370 大嫂和姑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