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允儿的哀羞(1/2)
作者:言荒
    八十九章、允儿的哀羞

    首尔一个地下出租屋中,允儿充满惊恐的看着房门外。

    就在她近乎崩溃时,房门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允儿,你在里面么?”

    允儿此时无比慌乱,听到这个声音一时竟没能分辨出是谁。

    敲门声依旧有力而富有节奏的响着。一个温润如春风的声音再次响起。

    “允儿,我是郑直,你还好么?”

    这一次允儿听清了,一时间整个人都愣住了,郑直oppa,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允儿的脑子有些乱,她还是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裹着薄毯子走到门边,透过门缝向外看去。

    这间破旧狭小的房子似乎已经有年头了,房门已经很老旧了,门边处露出一个大大的缝隙。

    允儿透过缝隙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脸上带着一丝担忧,嘴角紧抿的一下下敲着门。

    允儿心头顿时松了口气,犹豫了下,最终还是挪开了桌子,将门打开了。

    郑直走进房间第一时间借着门外的一丝光亮看向允儿。口中问道:“你没事吧允儿?”

    允儿没有回答他,而是不管不顾的一下子冲进他的怀里,紧紧的将他搂住。

    “oppa,我好怕,我好怕!”允儿情绪有些失控的喊道。

    郑直有些无措的手,最终还是轻轻拍着允儿的后背。

    因为太过激动,已经有些滑落的薄毯根本没能完全遮住允儿的身子。

    郑直的大手直接拍在了允儿光滑如绸缎的肌肤上。

    许久允儿才稳定好情绪,顿时就察觉到自己裹着的毯子滑落了许多。

    允儿顿时像是受惊的兔子一下挣出郑直的怀抱,将薄毯紧紧的裹了裹。

    郑直这时才得空在墙上找到了电灯开关。

    突然亮起的灯光让允儿一时有些睁不开眼睛。

    而郑直则有些不知道自己该看哪好。允儿此时一副梨花待遇,裹着一条薄毯,甚至连胸前两个凸点都若隐若现。

    郑直轻咳一声,转过头去,说道:“衣服在墙角,我先回避一下,你把衣服穿好。”

    说罢郑直就准备先出去。

    允儿却急忙叫道:“不要!”

    “哎?”郑直闻言有些意外的转头看去。

    允儿顿时一阵脸红。低下头去,低声道:“我,我害怕,你转过身去。不要偷看就行。”

    说罢,一张小脸已经羞红不已。

    郑直也是一阵尴尬的咳嗽,转过头去。只是这种事情,偷没偷看总有些说不清啊!

    允儿在灯亮了之后,也看到自己的衣服被人丢在墙角。这会也顾不上干不干净,径直跑过去将衣服捡了起来。

    衣服虽然有些脏,有些凌乱,但好在都还能穿。

    只是让她尴尬的是,她的bra不见了。而为了安全贴的安全贴,也被人撕掉了。一时间她只能真空上阵。只是这样总好过现在这样。

    允儿咬咬牙,一狠心,裹着毯子将衣服艰难的穿好。

    片刻允儿小声得喊道:“oppa,你,你转过身吧。”

    郑直闻言转过身去。却发现允儿依旧裹着毯子。郑直露出疑惑的表情。

    允儿自然不好和他解释自己此时是真空上阵,异常没有安全感,所以得继续裹着毯子。

    “oppa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允儿岔开话题,同时也是真心有些奇怪。到现在她的思绪还是乱糟糟的。

    郑直闻言表情有些严肃的说道:“今天西卡发消息给我,说你和李胜基约了见面,西卡不放心你,所以让我来看着点。”

    说着郑直看了眼允儿,他对允儿居然会和李胜基见面有些奇怪。分手了,而且还对水晶做了那么恶劣的事情,这种人渣在郑直看来。应该去死。

    有句电影台词说得好:“你有见过和尸体握手的么?”

    郑直只想说,干嘛和一个死人见面,难道是开追悼会么?这爱好,真别致!

    允儿看到他看来的目光。不禁低下头去。

    郑直撇了撇嘴继续说道:“我在会所外面等你,等了你很久也没见到你,我问了别人才知道,那个会所的停车场有三个不同的出口。我找了半天才发现你的车停在了这附近,我猜你肯定是出事了,所以就让人找到了那个给你代驾的人。”

    “那。oppa你抓住他了吗?”允儿蓦然升起一股希望,像是黑暗中看到一线曙光。

    郑直点了点头。“虽然遇上了一些波折,但总算是找到了!”

    允儿顿时一脸激动的看向郑直道:“oppa,他,他·····”

    只是允儿却怎么也问不出口,不知该怎么和他说自己被拍了****的事情。

    郑直却突然有些支吾的看向允儿,眼神里有些奇怪。

    允儿正好与他对视,顿时脸上一红,猜测对方怕是看到了什么。
八十九章、允儿的哀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