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二、罪恶游轮(1/2)
作者:言荒
    清晨,昨夜被折腾的几乎散架的帕尼躲在郑直的怀里睡得香甜。≧,

    郑直一手白腻在握,尽享无边艳福。

    难得的悠闲清晨,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

    正睡得香甜的帕尼着恼的在郑直怀里一阵扭动。郑直蓦然睁开眼,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按了静音之后,定睛一看,是姜智敏的号码。郑直轻轻从帕尼身下抽出手臂,拿过一只不知谁放在床上的泰迪熊放进帕尼的怀里。

    拿着手机走出房间才接通。

    “喂,智敏,发生什么事了?”

    “oppa,刚刚崔智娜的经纪人打电话来说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联系不上崔智娜!”姜智敏有些着急的声音从电话里响起。

    “失联了?”郑直有些懊恼的问道。昨天居然没有安排人跟着崔智娜,他实在没想到对方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对崔智娜下手。

    “是的,昨天崔智娜和tara成员一同练习完毕之后,就回宿舍收拾东西,准备搬来公司大楼这边。只是等到其他人都搬完东西,经纪人在打她电话,却发现没有接听,再后来直接关机了。然后经纪人一直试着联系,可是直到今天早上也没能联系上。”

    听完姜智敏的话,郑直心中已有料定。**不离十,是崔智娜说的那个釜山帮对她下手了。

    “好,这个事情我知道了,你就留在公司,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处理。”郑直吩咐道。

    “是!”

    挂掉电话,郑直立刻拨通了李爱的电话。

    “李部长,崔智娜失踪了。现在你帮我找出那群釜山帮的人,要快。”

    “是!”李爱也不废话,直接应是,便挂了电话。

    郑直想了想,回到房里,穿了身衣服。给帕尼留了张字条就往外走去。

    就在郑直开往公司的路上,李爱的电话打了过来。

    “boss,打听到了,昨晚有一群人掳了一个女的去了仁川。”

    “确定是他们么?”

    “确定,有人拍到了当时的照片。”

    郑直眉头微皱,看来这帮人很高调啊,居然这样明目张胆的掳人。

    “查到对方什么来路没有?”郑直再次问道。

    李爱在电话里有些不肯定的说道:“明面上是一群釜山人,聚拢在釜山的一个富二代的身边,平日里做一些敲诈勒索。拉皮条的生意。只是我们隐约发现他们背后似乎还有别的势力存在。只是他们的来往很隐蔽,我们一时没能查清。”

    “好,让我们的人都赶去仁川,掘地三尺也要把人给我找出来,我会让美国方面在必要时候给予帮助。”

    “是,我们这就出发,会长在公司等我们消息就好。”李爱说道。

    “不用,我从这里直接出发去仁川。我要看看是谁胆敢动我公司的人。”郑直说这话是话语里有着浓浓的杀气。

    “是!会长到了仁川请先去仁川政府办公区,我会派人保护会长安全。”

    “嗯。我会让李昊过去的,你不用太担心。”

    说完郑直便挂了电话。开着车往仁川方向而去。

    而于此同时在忠武路,东方文娱公司大楼停车场,浩浩荡荡百十号人同时整装出发。

    “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找出釜山仔,就出公司的艺人。明白没有?”

    “明白!”百十号人在停车场齐声大喊。场面异常壮观。

    “出发!”一声令下,顿时百十号壮汉。俱是一身黑色西装。各自爬上汽车,一同向仁川开去。

    半个小时之后,郑直凭着车子的出色性能率先到达仁川。

    很快其他人都纷纷感到。

    当李爱来到郑直面前时,李昊已然在郑直边上了。深知李昊能力的李爱放下心来,吩咐下去。各自开始寻找。

    “从昨晚的照片来看,这群釜山人人数不少。而他们最后消失的地方,已经偏近码头,我怀疑他们很可能带着人准备出海。”

    仁川政府大楼不远处的一个停车场,李爱指着摆放在车头上的地图对着郑直分析道。

    郑直闻言道:“查查那个富二代名下有没有什么游艇。如果有停在什么码头,有没有出海,都给我找出来!”

    “是!”得令后李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郑直看着远处的天空,心中略一沉思便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富真姐,你应该有游艇吧?”

    电话那头李富真有些慵懒的声音传来:“有啊,怎么你想出海么?”

    郑直应道:“出海办点事情。”

    李富真闻言没有再多问,直接说道:“你去七号码头,我给那边打电话,那里的游艇你随便开。”

    “好,谢谢富真姐了。下次一定登门致谢。”郑直客气的说道。

    电话那头稍微沉默了一下,“你要是过来记得给我带些酸的东西,最近特别喜欢吃酸的。”

    李富真的话让郑直心头微微一紧。这话里的内涵有些丰富啊!郑直想到了某个疯狂的夜晚(详见里番李氏姐妹篇)。

    只是此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他将这事记在心上,便上车和李昊一同往7号码头开去。

    虽然还不肯定对方一定出了海,但郑直还是决定早做准备。

第一百六十二、罪恶游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